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快閃「樂高耶誕小屋」開幕 消費就送限定小禮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1:28
快閃店「樂高耶誕小屋」今開幕。(圖/TVBS)
快閃店「樂高耶誕小屋」今開幕。(圖/TVBS)

一年一度盛大的新北耶誕城,今年首度和丹麥「樂高LEGO」公司合作,除了有可愛的樂高造型耶誕老人,在「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區」,還有「樂高耶誕小屋」樂高快閃店,除了有可愛的樂高耶誕系列,還有限定好禮,只要在今(3)日開店到1月2日期間,在快閃店「樂高耶誕小屋」任意消費,就可以獲得「百變聖誕4in1」樂高,以及消費滿2800元就能獲得「新北耶誕小屋」獨家限定大禮包。
 

消費限定禮「百變聖誕4in1」、「滑雪聖誕老公公」。(圖/TVBS)

消費滿2800再加碼獲得獨家「聖誕大禮包」。(圖/TVBS)

新北歡樂耶誕城樂高快閃店「樂高耶誕小屋」,特別為消費者準備限定好禮,耶誕城活動期間內於快閃店任意消費即可獲得「百變聖誕4in1」,滿額1600再將「滑雪聖誕老公公」帶回家歡度耶誕,更推出專屬快閃店限定活動滿額好禮,消費滿2800再加碼獲得獨家「聖誕大禮包」。

 
 

「樂高耶誕小屋」有好禮專區。(圖/TVBS)

樂高快閃店「樂高耶誕小屋」,還有專區替消費者推薦的耶誕好禮,種類相當多樣,像是「Stunt Show Truck特技表演卡車」特技表演卡車玩具盒、以及「Magical Funfair Roller Coaster魔術樂園雲霄飛車」、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超級瑪利歐當中的「Luigi Starter set路易吉冒險主機」。不只有推薦好禮專區,還有玲琅滿目的小小兵專區,也有成人專區,像是很受歡迎的聯名款「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等,在「樂高耶誕小屋」都能買得到。

「Stunt Show Truck特技表演卡車」(圖/TVBS)


「樂高耶誕小屋」小小兵專區。(圖/TVBS)

聯名款「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圖/TVBS)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

#TVBS#新北耶誕城#樂高#樂高耶誕小屋#LE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01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