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亮「橘色光廊」反暴力 侯友宜邀大使齊聚

記者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3:01

新北耶誕城點燈前夕,市長侯友宜,邀請多國駐臺大使,點亮橘色光廊,一起響應聯合國發起的橘色世界,終結性別暴力的運動,大家紛紛戴上橘色口罩,比出手勢,向暴力說不。

圖/TVBS

 
各國駐台使節vs.新北市長侯友宜:「540說不。」

比出540的手勢,喊出口號,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領各國女性大使,齊聚到了新北耶誕城的橘色光廊,響應聯合國發起的橘色世界,終結性別暴力運動。

新北市長侯友宜:「性別暴力絕對說不不允許,所以我們今天用540的手勢。」

 
圖/TVBS

和市長約定好要再聚的駐台大使哈菁絲,去年也是一身橘,這回同樣不缺席,再穿上橘衣橘外套響應快閃活動。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駐臺大使哈菁絲:「非常非常高興新北市持續聲援反性別暴力的議題,因為這事情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在耶誕城的橘色光廊下,大家紛紛戴上橘色口罩,讓橘色反暴力活動更加應景。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推動性別友善廁所以外,還有我們對懷孕的婦女們提供相對的一些服務。」

每年11月25日到12月10日為期16天,全球許城市地標都會亮起橘色光芒作為響應聯合國推動的橘色世界,延續去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再次向國際攜手,終結性別暴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全球#新北市#新北#北市#口罩#聯合國#侯友宜#運動#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38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