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助長輩過好年 4社福團體盼民眾愛心不冬眠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0:56
歲末年終,社福團體為偏鄉的長輩們送上物資與餐食,幫助他們過好年。(圖/一粒麥子基金會提供)
歲末年終,社福團體為偏鄉的長輩們送上物資與餐食,幫助他們過好年。(圖/一粒麥子基金會提供)

每年到了歲末年終之際,社福團體都會加緊腳步投入服務,盼望支持受照顧的長輩和家屬們,安心過個好年。長期投入老人照顧的4家社福團體與超商合作發起「加減新生活-銀齡新生活」公益募款計畫,呼籲民眾以溫暖的愛心共同響應,讓愛不冬眠。
 

一粒麥子基金除了為偏鄉的長輩送餐、備餐,還做簡單的居家修繕。(圖/一粒麥子基金會提供)

 
長期投入老人照顧的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弘道基金會、屏東基督教醫院及一粒麥子基金會等4家社福團體,與7-ELEVEN攜手發起的「加減新生活-銀齡新生活」公益募款計畫,民眾只在門市投下零錢,或使用手機OPEN POINT APP線上捐款,就能支持公益團體在社區中持續為長輩提供照顧、為家屬提供支持,特別在後疫情時期,持續照顧需扶助的長者、支持照顧長者的家屬們,讓愛不冬眠。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志工,協助羅爺爺運用彈力球的抓舉,讓手部恢復力。(圖/一粒麥子基金會提供)

演藝圈眾多名人包括黃子佼、林美秀、蘇晏霈等,以及本屆奧運金銀牌得主「舉重女神」郭婞淳、「鞍馬王子」李智凱,都紛紛在社群上發文響應這次的公益募款計畫,希望大家能夠重視偏鄉、資源較不足的地區的長輩需求,從餐食服務、居住修繕、樂齡運動、生活照顧與延緩失能等各方面著手,讓長輩們好好生活、好好過冬。
 
「銀齡新生活」公益募款計畫,希望社會大眾的愛心溫暖讓長輩展開笑顏 、好好生活。(圖/一粒麥子基金會提供)

 
一粒麥子基金會執行長林木泉表示,年關將近,年節氛圍也逐漸濃厚,基金會除持續在花東偏鄉及都會偏區投入長者生活照顧外,基金會也特別針對需扶助長者的環境改善和關懷支持等層面加強服務,諸如房屋及居住環境修繕、生活物資提供等,而這些服務都需要社會大眾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持服務的推動,一起幫助需要照顧的長者過個好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歲末年終#社福團體#公益募款#一粒麥子基金會#黃子佼#郭婞淳#李智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