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業剩1不氣餒!納豆允諾「豪擲年終」金額曝光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5:17
納豆今(9)日出席記者會。(圖/TVBS)
納豆今(9)日出席記者會。(圖/TVBS)

男星納豆投資副業頗有心得,過去曾開設燒肉店及手搖飲,目前則專心經營酒吧,無奈今年5月因疫情影響導致收入銳減,如今年關將至,今(9)日納豆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年終獎金數字」,他大方允諾:「每人都至少會給一個月!」

更多新聞:被爆密戀「最美博士」許藍方!王少偉親口回應了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由瑪麗(左起)、花花、黃子佼、王少偉與納豆聯合主持。(圖/TVBS)

談到仍在經營的酒吧,納豆說:「疫情那3個月其實很辛苦,房租也要交,現在就努力讓業績打平開銷。」坦言現階段沒有繼續開設副業的打算,甚至自虧:「我做主業還比較開心,做副業反而是『擔心』多過於『開心』,有體驗過就好。」一旁的黃子佼不忘對他喊話:「終於想通了吼!」

王少偉過去開設的麵包店副業無奈3年就收攤,花花則被大虧「很適合坐檯」。(圖/TVBS)

過去王少偉也曾投資麵包店,不料3年後就收攤,黃子佼笑說:「我還去幫他站台欸,真的是浪費我時間。」
 

更多新聞:「最美童星」坐路邊狂嗑美食遭拍!萬人朝聖吐4字洩心聲

黃子佼在台上做出逗趣的姿勢。(圖/TVBS)

同為此次《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主持人瑪麗與花花也被問到是否會想經營副業?瑪麗神色緊張地說:「看到前輩的這些經驗後,我完全不想!」黃子佼笑問花花:「妳會想去林森北路嗎?很適合當媽媽桑!」花花則打趣地回應:「其實我之前就去過了啦!」事後眾人還說:「如果花花真的去坐檯,應該會是副業最成功的那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黃子佼#王少偉#花花#瑪麗#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5218

0.7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