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獎章頒獎! 舉重女神郭婞淳「獎金后」


發佈時間:2021/12/03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22:34

教育部體育署,今天(3日)在台北賓館舉辦國光體育獎章頒獎典禮,獎金一共高達2億945萬,其中又以舉重女神郭婞淳獲得一等一級,也是獎金最大贏家,今天晚間就要飛往烏茲別克備戰世錦賽,郭婞淳說身體健康最重要,碰上變種病毒會盡量避開人群,而獲得一等二獎的球后戴資穎雙喜臨門,在國際羽聯中奪得最佳女運動員。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三面獎牌掛在身上。」

實在有夠狂,獎牌拿了一面再一面,舉重女神郭婞淳,出席今年國光體育獎,東奧團奪得史上最高,2金4銀6銅一共頒發2億945萬元,國光體育獎助學金,其中郭婞淳,以奧運金牌亞錦賽3金成績,拿下2120萬元堪稱是今年「獎金后」。

舉重選手郭婞淳:「今天終於終於,拿到一等一國光獎金,就是非常開心,當然也非常感謝,就是在背後幫助我,支持我的人。」

 
首次拿下一等一級,郭婞淳很開心也說獎金要用來做公益,3日晚間就要飛往烏茲別克備戰世錦賽,郭婞淳有信心但身體健康最重要。

舉重選手郭婞淳:「比賽就是當然還是以,身體健康為主要部分,當然在...可能比賽當天,就會看狀況來去選擇,可能要開把開多少重量,我有一個中行李箱都是食物,就是能夠盡量跟人去接觸的,我們就會盡量去避免。」

圖/TVBS

而在東奧同樣表現亮眼的,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拿下國光體育一等二級獎章,12月準備結婚李智凱粉紅泡泡藏不住。

體操選手李智凱:「先專心準備比賽,在人生的一些規劃,就是一步一步的,進行當中。」

被問到婚事李智凱很害羞,但談起比賽相關可就信心十足。

體操選手李智凱:「找到真的屬於自己,很適合的一些方向,然後變成自己的優勢,變成自己的武器然後,像今年的週期一樣,好好去征戰。」

圖/TVBS

 
今年國光體育獎,一共有70人獲頒,包含一等一級羽球男雙麟洋配,由爸爸代領,一等二級柔道男神楊勇緯,也由媽媽出席,另外一等三級跆拳道羅嘉翎,黃筱雯,陳玟卉等人也現身領獎,而世界球后戴資穎,不只獲頒國光體育一等二級,今年國際羽聯BWF年度頒獎,戴資穎擊敗強敵獲頒最佳女運動員,成為我國史上第一位獲獎選手,她坦言可以獲獎很開心也意外,希望球迷支持,5日戴資穎也將啟程備戰世錦賽,希望再創佳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光獎章#舉重女神#獎金后#體育署#戴資穎#世錦賽#李智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