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車補助5萬元 運將漏夜排隊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3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油價上漲,讓計程車司機「凍未條」!但改裝成LPG油氣雙燃料車,費用要5萬元,讓許多運將改不起;但台北縣政府明天開始,補助計程車2萬5千元的改裝費,加上環保署原本的2萬5補助,等於改車免費,讓運將下午就準備打地舖,等著明天9點排隊申請,因為名額只有2百位。

開放登記前16個小時,已經有好幾名計程車運將搶先排隊,因為將車改裝成LPG油氣雙燃料車,幾乎不用花錢,當然得先搶先贏!計程車司機:「不早點來的話,還有沒有這個機會,可能就很難講了。」記者:「今天要打地舖?」計程車司機:「對啊!」

在縣府打地舖,等隔天上午9點率先登記,因為名額只有2百輛車機會難得,以往環保署補助2萬5千元的費用,鼓勵計程車改裝成LPG低污染車;現在縣府加碼再給2萬5,等於5萬元改裝費,政府買單!既然改裝免費,又可以省下油錢,運將們當然搶破頭。

計程車司機:「一天油錢差不多要,1千3百元到1千5百,改成這個就只要6、7百元,大概一天啦,油錢省4百元左右,先裝的已經先賺到了。」

以目前95汽油每公升30.7元來計算,改裝成LPG車一公升只要15.7元,價格差了將近1倍,既省錢又環保,還有政府鼓勵補助改裝費,也難怪原本觀望不敢改車的運將,也得漏夜搶好康,畢竟油價實在高得讓人「凍末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