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大陸冷氣團進攻!北部急凍恐探10度 最冷時間點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9:21
明(30)日大陸冷氣團襲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明(30)日大陸冷氣團襲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厚外套拿出來!中央氣象局指出,明(30)日溫度將轉冷,原本襲台的冷空氣增強成「大陸冷氣團」,從明日白天開始就會降溫有感,且愈晚愈冷,入夜後中部以北將下探14至16度,最冷的時間會落在週三(12/1),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明天台灣東方有鋒面襲來。(圖/中央氣象局)

 
大陸冷氣團南下,週三天氣大降溫。(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麻油雞加高麗菜遜掉了!老饕必丟「這食材」:3碗飯不夠

預報員劉宇其說明,今(29)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天氣回暖,不過明天開始將有非常明顯的轉變,台灣東方在明天清晨會有一道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轉有短暫雨,隨後大陸高壓帶著冷空氣南下,東北風加強,沿海風浪都會增大,部分沿海地區可能出現9至11級強陣風;另外溫度方面,今北部地區高溫來到26度,但明日白天將降到20度以下,中南部及花東地區則是愈晚愈冷。

明天北部、東半部轉有短暫雨。(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砸光10年積蓄付頭期!27歲女住進「毛胚屋」:好幸福

氣象局表示,明晚冷空氣抵達,中部以北下探14至16度,中南部也僅有18至19度,預計最冷的時間落在週三至週四清晨,週四受輻射冷卻影響早晚溫差大,北部低溫約12至14度、中部12至13度、南部14至15度,竹苗等近山區和沿海空曠地區則不排除出現10至11度低溫,白天氣溫則稍回升,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類似天氣預計持續到週六(12/4)。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象#冷氣團#冷空氣#降溫#降雨#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