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老闆釣魚「月領55K高薪」網暴動 內行揭暗黑內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05:30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夢幻的工作條件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夢幻的工作條件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夢幻的工作條件之一,只不過萬物皆漲的時代,唯獨薪水幾乎沒有起伏,清一色幾乎都低薪的工作,然而,一名網友在求職網站發現有職缺為「私人主管司機兼隨身助理」,工作重點是陪老闆釣魚,不僅爽領高薪,還有2個月年終獎金,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波多野結衣天敵「引退成OL」 抖真實年齡洩業界內幕

 

這名網友26日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在求職網站上看到的職缺寫道,「陪老闆海釣,1個月6萬…早知道就學海釣」,仔細一看工作內容,主要工作為主管私人司機、助理,須有10年以上開車經驗、具備釣魚經驗,另外還要陪同老闆跑日常行程、閒暇時協助公司庶務,強調「工作重點在能陪同老闆釣魚」。

徵求私人主管司機兼隨身助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僅如此,當中詳細列出13點注意事項,應徵者必須喜愛釣魚,具備海釣常識,須有4至5年以上釣魚經驗,每週陪同老闆海釣2至3日,海釣日早上6點出發,當日來回傍晚前回到台北,待遇部分,享公司勞健保,年終獎金2個月,週休二日,週末偶爾出勤,會有加班費,起薪為5萬5000元,每年調薪一次。

 
詳細列出13點注意事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後,一票網友躍躍欲試,「現在學釣魚來得及嗎」、「選我!選我!我要應徵,陪釣經驗大約4年」、「哇 這種好康的在哪裡我去應徵」,不過也有人指出,「24H待命才6萬…能勝任這份工作的只有單身吧」、「工作內容看似輕鬆,時間卻被綁住了」、「24小時服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釣魚#薪水#月薪#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2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