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植!蘆洲、永和都有永平活動中心 民眾撲空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9:17

今天(25)第15期疫苗開打就出包!原來是新北接種站發生區域誤植的烏龍,就有民眾到原本預約蘆洲區的「永平市民活動中心」施打疫苗,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完全沒有設置接種站,只好趕緊改到仁愛市民活動中心施打。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坦承是作業有疏失,目前已加開量能。

圖/TVBS

 
蘆洲區公所人員:「不好意思,我們要改地點。」

民眾實在很傻眼,抵達預約施打疫苗的場所,卻被告知更改地點,只好拿著粉紅色通知單,多開五分鐘的車,到別的活動中心施打疫苗。

民眾:「就怪怪的啊,核對地址去查,也有問里長,是有點麻煩啦,不過改一下也還好。」

 
圖/TVBS

15期疫苗開打,但新北卻出現狀況,原來是因為新北市蘆洲與永和都有叫「永平」的活動中心,結果衛生局人員不小心將,永平市民活動中心的行政區「永和」錯打成「蘆洲」雖然緊急修正,但有不少民眾已經預約,造成有些民眾來到蘆洲的永平活動中心,發現根本沒有疫苗接種站,只好趕緊改到仁愛市民活動中心施打,上千人受到影響。

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即日起現場都有安排工作人員,還有請里長廣播,來協助引導民眾,同時如果民眾沒有辦法預約的話,也可以跟衛生局的預防接種專線,我們會來協助媒合就近附近的醫院,或診所完成接種。」

也有蘆洲民眾將錯就錯,花了快半小時車程,跑到永和施打,而里長則是不斷的廣播,提醒民眾可以就近施打。

圖/TVBS

蘆洲區永樂里里長李麗文:「針對1922施打平台誤植,施打疫苗的訊息,請各位里民可以帶著,平台預約的訊息,到仁愛活動中心施打BNT疫苗。」

蘆洲區水湳里里長吳松標:「這排趕緊動起來,這排運動一下。」

誤植區域烏龍,目前仁愛活動中心加開量能,避免民眾撲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誤植#疫苗#接種站#永平市民活動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6

0.1144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