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月新開局!4生肖掃陰霾「財運爆棚」 年底好運環繞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1:58
2021年最後1個月4生肖財運上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1年最後1個月4生肖財運上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1接近歲末,即將邁入最後的12月,許多人好奇接下來的運勢走向如何,對此運勢命理網站《運勢女王》分析出4個生肖,在今年最後一個月能告別過去的陰霾,擁有全新的開局,財運也能夠旺旺來,快看看自己是否上榜!

生肖蛇

 

屬蛇的人在今年12月被好運環繞,從12月一開始就會在職場上嶄露頭角,風生水起,儘管自己很長時間不是那麼的順利,但從12月開始將事事步上正軌,能讓自己很快進入狀態,在煩惱減少的同時,能夠把握適當的機遇和規律,每一步都能成功,賺錢達到新高度,有望在這個冬天順利脫貧致富。

屬蛇的人12月能在職場嶄露頭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跨年將至!醫揭12月中「面臨2隱憂」:明年不能脫口罩

 
生肖牛

屬牛的人天生樂觀且堅持,遇到困難都能調整好心態,12月初屬牛者能得到許多貴人的幫忙,讓發展的速度加快,賺錢也愈來愈穩定,可以得到許多好啟示,所以眼前不會再出現太多的困難,面對整個12月將有新的開局,而且也因此錢財滾滾來,手頭富裕沒有經濟壓力。

生肖兔

屬兔的人做事乾脆利落,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在猶豫上,下定決心去做的事情就不會再多疑,還可以讓身邊的人因自己的決定而產生勇氣,而今年12月就是這樣,屬兔者自身財運變好,也能為身邊創造更多的進步,一方面生財有道,另一方面家庭富足,喜獲兩全其美的果實,會在12月期間接連發生。

4個生肖年底運勢翻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麥當勞點餐機「廢又慢」?內行揭隱藏神功能:不去櫃檯了

生肖豬

屬猪的人非常有耐心及细心,做人做事十分厚道,面對生活中的風雨不會臨陣脫逃,12月期間屬豬者的意志更加堅定,賺錢也更四平八穩,錢多事少可以說是超幸運,在這樣的情況下,各方面都能更容易成功,在職場上能接連不斷的進步,因此發財致富。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1#12月#生肖#運勢#財運#事業#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180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