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窮也很難!4生肖甩不開財神爺 天生好命一輩子不缺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2:35
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努力付出卻不見收穫的人不在少數,反之卻有人天生強運,加上自身努力後一路上順風順水,對此,命理師艾菲爾24日在FB發文分析最具富貴命的4生肖

更多新聞:錢財流失擋不住!命理師揭「5禁忌誤犯」:財神爺被嚇跑

 

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4名:生肖狗
生肖狗的人天性忠誠勇敢,處事有自己的一套原則,誠以待人的生肖狗總能結交到知心朋友,工作、事業對於生肖狗來說,到了人生某個階段須付出諸多心力經營,因而比他們更加努力,平常省吃儉用,將錢花在刀手上,懂得儲蓄存錢的重要性,存摺裡的數字比一般人高出許多,日子越過越輕鬆,尤其是1982年、1994年的生肖狗。

第3名: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看起來無害、待人和善,臉上總是帶著笑容,工作上,生肖豬聚精會神做一件事情,帶著全部的熱情投入,努力過程中總是被好運眷顧,就算遇上麻煩事,身邊都會有貴人及時伸出援手,生肖豬的人生才可以一路順遂,尤其是1983年、1995年的生肖豬。

第2名:生肖牛
生肖牛的人天生耐力極佳,做事勤懇丶認真、不畏艱難,對於未來目標秉持著沒看到結果不放棄的精神,雖然在年輕的時候,一步一腳印模樣看起來不輕鬆,不過老天爺會疼愛憨厚的人,生肖牛最終仍擁有富貴人生,尤其1985年、1997年的生肖牛。

第1名:生肖虎
生肖虎的人對錢財敏銳度極高,很懂得理財,做起事來不畏強權,總是自信滿滿,在人群中特別亮眼,因而容易引來好運,隨著時間推移,生肖虎的為人處世及人生歷練越來越熟練,一一達成願望清單上的項目,因而擁有富裕的幸福人生,尤其是1986年、1998年的生肖虎。

更多新聞:撐過今年鈔票大把賺!3生肖獲財神關照 天天睡飽等數錢

艾菲爾分析最具富貴命的4生肖。(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Facebook)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運勢#艾菲爾#富貴命#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20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