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財流失擋不住!命理師揭「5禁忌誤犯」:財神爺被嚇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05:17
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本身努力付出之外,自身運氣同樣重要,如果誤踩風水禁忌,恐怕會連帶影響運勢。命理師艾菲爾22日在FB分享5種居家的漏財風水,提醒民眾注意。

更多新聞:撐過今年鈔票大把賺!3生肖獲財神關照 天天睡飽等數錢

 

本身努力付出之外,自身運氣同樣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丶廚具或餐具缺角請換新
住家的鍋碗瓢盆如同接財富的容器,倘若出現破損、裂痕、缺角,代表破財、漏財,平時使用的時候不妨留心注意,一看到破損就立刻更換。

2丶床上和地上凌亂要整理
 
床是每天舒緩疲憊的地方,地板是每天行走必經之處,如果在家裡舉步維艱,運勢方面會大打折扣,財運、事業運、桃花運皆會深受影響,若床上與地板都髒亂不堪或擺放太多物品,將造成氣場變濁,影響居住者運勢,建議平日要保持居家環境整潔。

3丶大門面對樓梯可擺放盆栽
如果住家大門正對向上的樓梯稱為「牽牛煞」,如同硬牽著一頭牛走,不僅做人、做事辛苦,也容易徒勞無功;另外,若大門正對向下的樓梯會漏財,就像坐溜滑梯,運勢一路向下滑,門口可以擺放綠色植物,有助於增強屋內生氣,改善周邊氣場。

4丶玄關鏡要移除
很多人會在玄關擺放鏡子以便出門前整理儀容,只不過,開門見鏡對招財風水而言會將財氣反射出去,導致漏財,建議移除鏡子或是在鏡子上蓋上一層不透光的布化解。

5丶鋼製大門別反光
大門是財神爺登門拜訪的第一站,如果家中大門為會反光的不鏽鋼材質,就算財神爺來訪,恐怕會被反射嚇跑,建議將門換掉、貼上裝飾貼紙或在門前放置黑、藍色系的地墊,不鏽鋼大門為金,黑藍色為水,因而會形成金水相生,招財又聚氣。

更多新聞:好命人是你?3生肖熬過今年就走運 第一名錢多到沒處放

艾菲爾提醒別踩雷。(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Facebook)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風水#財神爺#運勢#漏財#居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877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