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街景見鮮肉露點做「這動作」 警:最高罰2萬4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0:54
男子對著街景車比YA。(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男子對著街景車比YA。(圖/翻攝自Google Map)

近日社群瘋傳一張Google街景照,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是見到街景拍攝車,感到相當興奮,於是就向鏡頭比「YA」,想要搶入鏡,不過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算是危險駕車,最高可罰2萬4千元,不過該男子不會受罰,警方也透露原因。

更多新聞:外星人存在證據?Google街景驚見詭異陰影網瘋朝聖

 

Google街景車經常巡迴台灣各地,有名男子見到街景車疑似是因為相當興奮,只見男子裸著上身,將頭手伸出車外,一隻手還握著方向盤,男子也沒有繫安全帶,對著街景車比「YA」,這個畫面在2020年10月被拍下,現在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將該街景上傳臉書社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再揭2027年荒涼景象!時空旅人穿越曝:獨留世界

 
網友們見到畫面後紛紛留言表示「超有戲」、「菁仔兩百」、「這個養眼的,快來看!」、「好像是帥哥,身材也不錯」、「應該是看到街景車故意讓他拍」、「巧遇街景車,趕緊擺好姿勢?」、「國際認證的自拍」、「在玩剪刀石頭布啦」,也有網友注意到該男子疑似違規駕駛,表示「先來一張沒繫安全帶的紅包」、「但是沒繫安全帶…恐怕荷包要失守囉」、「頭手請勿伸出窗外和打赤膊開車一次就3個違規...」。

有網友將該車輛的上個畫面也截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Google街景洩5門Jimny身影? 長軸三門版機率較高

對此,《TVBS新聞網》向街景中地址轄區信義分局取得回應,分局指出,畫面中駕駛行為是危險駕車,可罰6000至2萬4000元,男子沒有繫安全帶,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可罰1500元的罰鍰,不過該畫面已經是編輯過的「非原始檔案」,因此無法向該駕駛開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Map#街景#違規#交通#信義#安全帶#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220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