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口味水餃最難吃?韭菜竟只排第二 第一名挨轟邪門歪道


發佈時間:2021/11/2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9:54
正餐不曉得該吃什麼,大多婆婆媽媽都會選擇簡單煮個水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餐不曉得該吃什麼,大多婆婆媽媽都會選擇簡單煮個水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餐不曉得該吃什麼,大多婆婆媽媽都會選擇簡單煮個水餃,份量好掌控,且方便又好吃。近日一名網友就好奇地問大家最不喜歡水餃加什麼料,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議,意外的「這口味」超多人不能接受,還有人崩潰喊:「到底是誰發明的,根本邪門歪道!」

原PO在PTT八卦板上以「摻了什麼餡的水餃不能接受」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真的不能接受韭菜口味的水餃,尤其有時候吃完覺得口氣很重,但是刷牙也刷不掉,好奇問網友最不能接受什麼口味的水餃。

 

原PO好奇問網友最不喜歡水餃加什麼料。(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搶客!麥當勞漲祭「35天百元餐」PK漢堡王送堡

貼文一出,也有超多人表示跟原PO一樣無法接受韭菜口味,尤其是重口味的水餃讓眾多網友望之卻步,「薑、韭菜、蒜頭都不行,吃完嘴巴味道超重,誰受的了」、「荸薺吃起來好怪,沒什麼味道只有口感,我不行」、「香椿、茴香、香菜、蘿蔔,加進去其中一項,水餃就毀了」,另外還有吃素的人表示,素食水餃有時候都會加冬粉,吃起來味道超不搭。

 
許多網友表示無法接受玉米水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整理留言後發現,有一大票網友表示拒吃「玉米水餃」,直言「玉米跟水餃真的不搭欸,到底是什麼邪門歪道」、「玉米,不可能澱粉加澱粉吧,先不要」,「玉米跟韭菜拜託不要拿來包水餃,好可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玉米#韭菜#高麗菜#素食#香菜#蘿蔔#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64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