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盤子?iHerb不送貨台灣 他揭店面「5倍價差」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4:40
美國知名藥妝平台iHerb暫停對台服務。(圖/翻攝自iHerb官網)
美國知名藥妝平台iHerb暫停對台服務。(圖/翻攝自iHerb官網)

美國知名藥妝平台iHerb昨(23)日無預警宣布,由於台灣海關的新規定,檢查嚴格導致貨運延誤,暫停對台服務。iHerb專門販售歐美地區上萬種保健食品,加上運費低廉,深受台灣民眾歡迎。不出貨台灣的消息一出,引發許多愛用的民眾怨聲載道,還有人分享同款保健食品在iHerb跟實體通路的價格,價差竟高達5倍。

iHerb稱海關規定嚴格,不再出貨台灣。(圖/TVBS)

 
更多新聞:台東30年老屋飆破2千萬!女主播夢碎:哪還有親民價格

原PO在PTT八卦板表示,有一款常吃的素食保健膠囊,同樣30毫克,iHerb售價180.93元,實體通路要價780元,而且還是打折過的特價,若原價則為950元;另一款卵磷脂100粒,iHerb只要162.98元,賣場卻賣900元,兩者價格相差5倍多。

網友翻出官網跟實體通路的驚人價差。(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更多新聞:混打AZ+莫德納!女星腋下摸到腫塊 胸口痛到險掛急診
 

對照圖文一出,網友驚訝直呼,「價差誇張,是有多好賺啊」、「差太多了吧,台灣人活該當盤子?」、「每次買都不到兩千、有5、6罐可以吃超過一年還有贈品,現在沒得買了」、「維生素D價差10幾倍」、「去年發現iherb才知道自己好盤」。

對於iHerb暫停對台發貨一事,關務署回應,進口保健食品因涉及食品或藥品輸入管制規定,依規定應以一般進口報單辦理通關,相關規定從未變更,更與海關加強查緝非洲豬瘟或改善快遞貨物通關環境無關,業者依規定合法申報,通常都能在當日通關放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Herb#價差#電商#保健食品#關務署#通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1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