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打AZ+莫德納!女星腋下摸到腫塊 胸口痛到險掛急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08:01
女星王以路。(圖/翻攝自王以路臉書)
女星王以路。(圖/翻攝自王以路臉書)

女星王以路2015年與圈外老公登記結婚,育有一女「蛋妹」,8月初夫妻倆接種疫苗時,為了怕嚴重副作用影響到照顧小孩,還刻意錯開時間,結果老公全身痠痛又發燒到38.5度,王以路則出現眼壓高、頭痛等症狀。昨(23)日晚間,王以路透露,打完第二劑疫苗大約1小時後開始手臂痛,到了晚上迎來痠痛大魔王,「我的左上半身就是暫時廢了」。

王以路混打AZ+莫德納。(圖/翻攝自王以路臉書)

 
更多新聞:徐家唯一名女婿! 許雅鈞首回應「大汪10年婚破局」

王以路日前表示,第一劑是接種AZ疫苗,第二劑將混打莫德納,當時就坦言相當緊張。事隔數日,王以路回報打第二劑莫德納的身體狀況,左背疼痛、左胸也痛,整個手臂一碰就痛,還一直盜汗,接著發現腋下竟然也開始痛了起來,用手摸就可以感受到有個腫塊,讓她十分擔心。

王以路出現嚴重副作用。(圖/翻攝自王以路臉書)

更多新聞:好兇!賀一航乾女兒床照外流 媚眼激露「深V北半球」
 

王以路一查才知道,這是「腋下淋巴結腫脹」,是打完疫苗後會出現的反應,研究顯示約5%的女性會出現這症狀,自己就是那5%,「希望妳們不要跟我一樣」。經歷一整晚的不舒服,王以路胸口痛到差點要掛急診,所幸吃完止痛藥後緩解許多,這2天也都有補充維他命C、魚油,暫時不喝咖啡、多喝豆漿,預期過幾天就會慢慢恢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女星#混打#副作用#疫苗#風險#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824

0.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