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最怕什麼?他曝慘痛經驗 全網直指「這件事」最崩潰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21:09
網友問卦露營時最怕遇到什麼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問卦露營時最怕遇到什麼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後吹起「宅度假」風潮,不少人會選擇露營,保持社交距離的同時又能夠享受與都市全然不同的景色,對此,一名網友好奇提問「露營時遇過最意想不到的事」,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其中許多人點名遇到「這件事」最崩潰。

更多新聞:神物夯爆「民眾撲空到哭」好市多祭限購 網淚:終於買到

 

近期吹起露營潮,網友問卦「露營遇過最烙賽的事情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版上以主題「露營遇過最烙賽的事情是什麼」發問,他先以自身舉例,在露營常常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下午茶吃鬆餅,原物料自己準備,結果當晚肚子痛走不出廁所」、「晚餐吃火鍋準備了蝦子,結果變蟑螂的晚餐」、「與朋友晚上8點要聊天和玩遊戲,結果被露營的老闆投訴太大聲」、「別家小孩跑來跑去,對方父母不管」、「大喇牙」及「下雨」,接著他也問各網友遇過的最糟經歷。

更多新聞:照片有味道!村民裸上身「互砸牛糞」 堅信:能治百病

 
不少網友點名,露營時「蚊蟲多」最崩潰。(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紛紛分享自己的各種慘痛經驗,其中最多人點名痛恨「蚊蟲」,包含「螞蝗雨嘔嘔嘔嘔」、「露營區到處都是又大又肥的毛毛蟲,煮飯還會隨風入菜」、「蒼蠅多到不行」、「滿滿的蚊子,放蚊香噴殺蟲已經來不及。大半夜全身癢癢癢」、甚至有人遇過「毛毛蟲雨」。

更多新聞:火辣「AV女帝」消失10年 淒涼近況曝淪落住下水道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肯定是勞賽」、「下暴雨真的超崩潰」、「下雨沒帶天幕、火鍋忘了帶湯底」、「露營完去沙灘車,結果女生開到翻車送急診」、「忘了帶手電筒,帳篷外超級暗沒辦法煮飯」、「去日月潭露營半夜帳篷被人丟石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蚊蟲#毛毛蟲#崩潰#網友討論#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