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趴糖這樣送超省?大學生超有共鳴 過來人笑:用心良苦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7:17
不少直屬之間都會有送歐趴糖的習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直屬之間都會有送歐趴糖的習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想花太多錢送直屬禮物怎麼辦?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分享她直屬給的歐趴糖,讓人哭笑不得,也讓許多看到的網友不禁豎起大拇指,大讚她的直屬「很會做效果」。

為了方便適應新的校園生活,許多學生都會「認直屬」,讓新生與學長姐互相有個照應。而直屬之間不少都會有在第一次期中考試之前贈送「歐趴糖」的習俗,給一些糖果餅乾等小點心,祝福對方考試順利,期末成績可以All Pass。

 

日前就有位網友在《Dcard》上PO出直屬送她的歐趴糖,乍看之下有滿滿的一個紙袋,但翻開最上面的零食,袋子裡竟然只剩一個粉紅色的「充氣垃圾袋」,讓原PO大呼「怎麼會有歐趴糖灌水的問題」。

直屬送的歐趴糖乍看滿滿一袋,翻開上層竟然只剩充氣垃圾袋。(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竟還釣出不少遇到類似情況的苦主,表示自己的直屬「直接不演了」,只收到三條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糖果;還有人收到四顆疑似萬聖節發剩的糖果,引來網友紛紛比慘,甚至連直屬都沒見過的同學也不在少數。

 
不少網友的直屬都選擇便利商店就買得到的零食當歐趴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同事剛生完卻拒收紅包! 網激推送「1禮物」:絕不踩雷

也有不少網友回憶起自己當初送直屬歐趴糖的情形,「拍謝我之前也在歐趴糖裡放了一包衛生紙」,直呼畫面似曾相識。還有網友笑說這是直屬用心良苦,象徵原PO的分數也能「灌水灌到過」,低成本高製作,但讚直屬「很會做效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趴糖#大學#大學生活#直屬#考試#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299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