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大學生活 結果共374筆

  • 大學生1個月生活費要多少?她喊「2萬不夠花」 掀兩派論戰

    台灣物價飆漲,生活開銷也越來越高,對於離鄉背井的大學生來說,食衣住行的花費更是吃不消。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女兒一個月生活費2萬元,最近反應有點不夠用,因此好奇問「現在大學生都給多少生活費?」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若是含租房租「2萬確實有點緊」,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已經很多。
    2024/04/10 17:09
  • 被家暴長大!本土劇女神淚曝「怨恨媽媽」 不識字母1舉動:我原諒她

    女星張家瑋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後演出多部八點檔,擁有亮眼外貌、火辣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娜美」,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有感於近日兒少議題受到廣泛討論,她淚揭童年痛苦回憶。
    2024/04/10 10:43
  • 18歲就出道! 周曉涵認想「重當大學生」:只聯誼過一次

    胡宇威、周曉涵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中飾演教授與老師,今下午(7)日下午3點在TVBS 42頻道全球首映,飾演老師的周曉涵興奮表示:「我從沒想過音高和三角函數頻率之間有關係」,數學篇男主角張豐豪也同意這關讓他印象深刻,「以前我玩音樂的時候很常看到簡譜數字,但真的沒想過可以讓圓周率和簡譜放在同一關解謎。」
    2024/04/07 13:41
  • 大學生純看房!被告知先付「租押金3.5萬」 母見1款項氣炸

    不少大學生因生活機能、價格、個人因素等需求選擇在外租屋。有一名大學生在租屋網看上一間心儀的房子,和業者約好時間要看房,卻被告知要先準備近3.5萬元的費用,甚至包含「分擔廣告費200元」。記錄曝光後,也頓時引起熱議,甚至有網友認為就是碰上租屋詐騙!
    2024/04/07 11:15
  • 分手郭書瑤5年!金陽路邊「緊貼空姐女友」 甜蜜互動全被拍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金陽,曾與郭書瑤有一段4年多的戀情,兩人身高相差31公分被網友封為「最萌身高差」,不過金陽一度因染毒淡出演藝圈,2022年與陳信維組「CuHighBoy」,參加嘻哈選秀實境《大嘻哈時代2》,雖然演藝事業尚未交出代表作,感情生活卻頗為穩定,近日被週刊直擊與空姐女友街頭互動親密。
    2024/03/05 10:05
  • 大學生每月需要多少錢?最新「生活費低標」出爐 一票看完秒點頭

    現代許多人會因為就讀大學而離鄉背井,父母也會為此提供住宿費與生活費。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以現在的物價水準來看,若不包含住宿費的話,大學生一個月大概需要多少生活費「才算足夠」?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2 13:06
  • 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與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昨(1)日出席北流卡夫卡新企劃記者會,2人不僅推薦適合用餐聆聽歌單,更談及雙方樂團的年資,阿強也提到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2人其實是大學學長、學弟關係,更爆料阿信的求學生活。
    2024/03/02 06:25
  • 不想坐實驗室! 投筆從戎重考學測上警大

    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跟其他人的經歷很不一樣,拿到了兩個大學文憑,原本念中山大學生科系,毅然決然投身警察,花半年考學測上警大,畢業後擔心未來生活忙碌,決定用80天的時間,自己當背包客環遊20個國家,回想起來這些經歷也成了他的人生動力。
    2024/02/13 10:24
  • 不讓孩打工!大學兒要求「生活費一天500」 爸傻:每月1萬不夠?

    「1個月給兒子1萬元生活費不夠嗎?」一名家長透露,孩子即將在幾個月後離家去讀大學,日前雙方在討論生活費時,兒子開出「一天至少500元」的要求,讓他非常困惑,質疑大學生有需要花這麼多錢嗎?因此上網詢求眾人建議,該給多少比較好?
    2024/01/22 16:12
  • 獨/謝祖武愛子開名車違停!遭警誤認「泊車小弟」2天後人生翻轉

    2023年進入倒數階段,又到了回顧一整年的時候,今年有不少戲劇作品陪伴我們的生活,說到最貼近親情的,莫過於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以謝展榮飾演的「高丞佑」一角,窺探「高家」成員間的互動。謝展榮是資深演員謝祖武的獨子,頂著星二代光環的他,交出人生首部作品,儘管在表演上還有些生澀,但私底下的謝展榮流露超齡的氛圍,談起目前在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生活,又露出屬於大學生的稚氣,頗具反差魅力!
    2023/12/30 07:00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大學交不到朋友「快窒息」 過來人曝1關鍵:互相利用而已

    新生步入大學後,往往會發現與之前的想像十分不同,交朋友變得困難許多。日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從高中就對大學生活充滿嚮往,不過實際進入後,選擇租房的他,無法透過宿舍認識新朋友,讓他整天都過得很不快樂。
    2023/12/11 11:43
  • 嫌爸開計程車「零用錢才1萬2」 兒嘆生錯家庭:害我沒未來

    先前一名大學生抱怨,身邊友人從小就過著優渥的生活,唯獨他的爸爸「都52歲了還在租房子」,讓他覺得自己沒有未來。該文曝光後掀起一片罵聲,並指責他這種心態很要不得。面對「預料之外」的結果,原PO今(28)日則發文解釋,卻因一句「房間連5坪都不到、每個月只有1萬2000元的零用錢」,再度挨轟不知足。
    2023/11/29 15:58
  • 嫌父母月給23K不夠花! 大學生列8支出:要我打工太扯

    許多人北漂到台北讀大學,北部物價較高,支出不少。一名嘉義人赴台北讀書,現在是大一新生,上網抱怨父母一個月只給2萬3千元當生活費根本不夠用,還要求他去打工,讓他直呼「太扯」,發文引發熱議。
    2023/11/29 11:45
  • 嘆「索然無味」!陸生來台2個月想回家 學校地點曝光全場秒懂

    為豐富校園生涯、到各地走走看看,許多大學生都會爭取機會出國當交換生,最受歡迎地點包括日韓、中國大陸以及美國等,而台灣也是外國學生的熱門選項之一。然而,卻有陸生無奈感嘆,台灣生活索然無味,所在縣市曝光後,引來全場贊同,「真的無聊…」
    2023/11/23 09:48
  • 學生餐廳慾火焚身!男女跨坐「肉體交疊活春宮」高校急發聲

    大陸又驚傳校園不雅片!一對情侶光天化日之下,竟在學生餐廳的座椅上旁若無人地親熱起來,女方甚至當眾跨坐在男子身上,肉體交疊大喇喇上演活春宮!由於有網友指事發地點在貴州大學,校方昨(24)日緊急發聲。
    2023/10/25 14:13
  • 前女友爆狠料!「吸毒、多人運動」樣樣來 學霸網紅師招了

    外型出色、學歷優秀的中國大陸首都師範大學教師林品,在陸綜發跡爆紅。不過林品近日遭梁姓前女友爆料,他常與女學生關係曖昧不清,私生活淫亂外更有嗑藥行為。林品則回應,確有交往期間出軌之情事,「造成關係的破裂,在此公開道歉:對不起!」
    2023/10/17 17:46
  • ROTC到底何物?「民間軍校」平時大學生 週末預習部隊生活

    面對難以降溫的台海情勢,國軍努力增加兵源,但是一年制義務役恢復後,會造成怎樣的衝擊,還是未知數,偏偏志願役基層幹部,不斷流失,軍校招生狀況又不如以往。因此國防部近幾年,把一部分的招募重心,放在ROTC,也就是「民間軍校」上。其中不乏94年次的役男,選擇直接累五年,擔任志願役軍官。
    2023/10/13 22:58
  • 考上外縣市學校「住宿舍or在外租屋」? 學長姐答案一面倒

    到外縣市念書,首先要煩惱的就是住宿問題。一名大一新生透露,今年剛考上台中某知名大學,但因家裡給的生活費不夠、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住,讓她陷入兩難,不知該如何選擇。對此,她就好奇,有人從大一開始就在外租屋的嗎?希望學長姐能經驗分享,指引她一條明路。
    2023/10/10 21:53
  • 男友假日都回家 !女大生聽1原因嗆「媽寶」 網一面倒罵爆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跟男友交往了1年,發現男友是個「媽寶」,因為在假日時,會因為想念爸媽和順便拿生活費而回家,讓原PO不解「就問哪個大學生會因為想爸媽就每個星期都回家?」貼文PO出後,網友紛紛不挺。
    2023/10/08 22:05
  • 百萬網紅cheap、電競女神奎丁當講師 桃青局10/17網路公民論壇啟動報名

    為帶領青年深入瞭解並探討網路霸凌及網路隱私權等相關議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龍華科技大學合作,將於10月17日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停『指』霸凌!網路公民素養論壇」,現場特別邀請百萬Youtuber「cheap」以及LOL女神「奎丁」分享自身觀點及經歷,此外,知名Podcast「哇塞!心理學」創辦人蔡宇哲博士與「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劉昱均執行秘書也會以專業講師的角色分享實務狀況及經驗,期盼青年學子透過與名人近距離接觸,更瞭解如何面對網路霸凌及隱私侵犯的議題。此活動採取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青年夥伴踴躍報名參加,當天也會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擴大活動參與。
    2023/10/04 15:33
  • 同學愛炫耀約X!女大生嘆「社會越來越開放」 網揭1原因

    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不少人也相對不會避諱一些較隱私的事。就有一名19歲的女大生表示,上了大學後常聽見朋友大方的分享性經驗、約x等等的話題,原PO性格較保守,因此認為拿性事來炫耀是在降低自己的檔次,同時感嘆這個社會愈來愈開放。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會把性經驗拿來大聲炫耀的人多半是自卑,實際上只是沒格調罷了。
    2023/10/02 11:45
  • Google 25歲生日快樂!當年2大學生「天真架網站」 如今成搜尋引擎龍頭

    當時間回溯到1998年,一個名叫Google的平台,獲得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老闆貝托爾斯海姆(Andy Bechtolsheim)10萬美元資助,由兩名史丹佛大學學生,在宿舍內架設上線,讓這個搜尋引擎一步步走向全世界。如今25年時間過去,谷歌已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任何人只要能連上網路,都能從它身上找尋各種答案、解決各種疑難雜症。Google不只是單純的搜尋引擎,它早就深入大家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甚至改變整個社會的行為模式。
    2023/09/27 12:42
  • 大學開「泰勒絲文學課」 歌詞「兔子洞」哪裡來? 文學裏尋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風靡全球,現在她的創作也進入大學講堂,比利時一所大學開設了「泰勒絲文學課」,探討歌曲中的文學性。課堂上的學生,十之八九都是泰勒絲迷,對歌曲如數家珍,歌曲中不少歌詞引用自文學創作,像是「兔子洞」就是引用自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泰勒絲的創作中,表達了女性主義和反英雄主義,還以文學手法,隱喻生活中的荒謬與困境。授課老師表示,她不是要開泰勒絲俱樂部,而是要讓古典文學走入生活,更容易讓人親近。
    2023/09/26 19:55
  • 獎金達2.7萬!陸舉辦大學生「精液品質比賽」 挑戰者只需1條件 

    近日,中國河南省人精子庫官方平台宣布要針對鄭州市大學生舉行維持50天的「精液品質比拚」,此活動全程免費,參與者最高還可獲得6100元(約2.7萬元台幣)的補貼,條件是捐贈者需長期生活在鄭州本地​​​​​​​。
    2023/09/13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