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娃喝奶茶「吸不上來」 母剪開包裝驚見超噁濃稠物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3:41
民眾買到有瑕疵的飲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民眾買到有瑕疵的飲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日前一名媽媽購買某品牌的飲料給小孩喝,沒想到孩子怎麼吸都吸不上來,於是她剪開包裝把裡面的飲料倒出來,赫然發現有不明濃稠物,氣得向業者反應,更砲轟品管有問題。

網友倒出的飲料赫然有不明濃稠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更多新聞:曾哀怨被隔離!男粉大膽示愛 白靈見「窗外驚喜」超感動

原PO在粉絲團「爆料公社」透露,在住家附近的商店買了一款知名大廠鋁箔包裝的奶茶,自己喝了三口沒有問題,但3歲的小孩卻喝不到東西,且怎麼試都沒用,她覺得不對勁,於是剪開一小角,結果倒出來的不只有奶茶,還有一塊帶著黑點、類似發霉的稠狀異物,瞬間感到一陣噁心。

網友砲轟飲料公司品管有問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更多新聞:雙11包裹海來襲!物流哥累到崩潰 網心虛:12月還有…
 

原PO強調飲料沒有過期,也立刻打客服專線聯繫廠商,但因為不是24小時都有人接聽,所以她又再私訊飲料公司的粉絲團,小編請她留下姓名、地址、電話與購買區域等相關資訊,表示會馬上安排專人協助處理。

雖然獲得小編回覆,但原PO仍舊相當氣憤,「這麼大間的公司出這種包,你們品管是都沒有在檢查的嗎?而且小孩還吸到,真的很噁心」。其他網友紛紛表示,「看你撈起的東西,想吐」、「噁~現在對這種鋁箔包都沒信心了」,也有人推測可能是運送或保存時出了狀況,「這個比較像是搬運補貨過程中,或者上一個客人拿不好掉落,導致空氣跑進去造成的欸,因為已經拆封了也很難斷定」、「保存問題,很多物流還是店家也會把商品放在外面曬太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飲料#鋁箔包#品管#食安#爆料公社#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1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