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之常情遭曲解! 鳳梨爆氣:沒說支持私刑


發佈時間:2021/11/0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3:33

網紅鳳梨多次替刺青師好友女兒疑似被保母虐死發生,但2日卻傳出女童爸爸私下對保母動粗的畫面,鳳梨回應人之常情,被認為是支持私刑,讓鳳梨爆氣開直播澄清,強調自己沒有認同私刑,只是要大家換位思考,家長失去了孩子,難免會有情緒,但沒有認同好友對保母施暴的舉動,要大家不要誤解。

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我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我支持我也沒說我同意我也沒說我贊成(私刑)。」

直播中,超過三次,不斷強調,自己沒有支持私刑,因為針對刺青師好友對保母施暴的事情發言,認為自己的話被曲解。

網紅鳳梨吳泓逸:「我回的很簡單我回說我不清楚是不是有人要帶風向,客觀而言,如果孩子遭受到欺負,身為家長的應該都會蠻生氣的,何況是孩子死了,對嗎。」

 
圖/TVBS資料畫面

一字一句還原完整對話,對於自己的回答,鳳梨說不知道自己到底錯在哪。

網紅鳳梨吳泓逸:「如果今天一樣的事情,是發生在你們的身上,你的小孩就這樣就沒了,是不是當下會有情緒上的失控應該我覺得大家都會嘛。」

要大家換位思考,如果是自己的孩子,疑似受虐致死,情緒難免會失控,高雄仁武發生的疑似保母虐童案,一段7分多鐘的監視器曝光,動手打保母的是女童爸爸,也就是鳳梨的好友刺青師,事後也坦承的確有動粗,由於之前曾多次為好友發聲,這一次卻被認為是支持私刑,讓鳳梨爆氣開直播澄清。

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鳳梨吳泓逸:「不想要踩著別人的屍體,在那邊蹭自己的熱度成就自己因為我也不需要所以不要再誤解我了不要再誤解我。」

身為人母,失去孩子的痛,固然難以忍受,但對保母動私刑還是不應該,在網路上引起兩極評價,而身為刺青師好友的鳳梨,多次幫好友發聲,但由於議題敏感,字字句句都要更謹慎,因為事件還沒落幕,已經惹來一身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鳳梨#爆氣#誤會#支持#私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29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