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女母染疫王必勝遭爆「密會」 CECC:有隔離


發佈時間:2021/11/0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0:57

王必勝疑似婚外情風波還在燒,有媒體再爆料,林姓護理師媽媽前陣子確診,包括女方同住家人都被匡列隔離,王必勝被質疑這期間有見面。但莊人祥對平面回應,說王必勝沒在可傳染期接觸確診者,而女方也在上周六發聲明澄清,認為自己被有心人「釣魚」,沒有一個月收6萬、也沒有老公,對王醫師一家人造成困擾很抱歉;不過說法依舊疑點重重。

圖/TVBS

 
穿無袖洋裝的畫面女主角,就是傳出和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有婚外情的林姓護理師,再有媒體爆料。

護理師母親,幾個月前確診,同住家人包括林姓女子都被匡列隔離。王必勝被質疑,這期間2人有沒有見面,當時他負責什麼任務,有沒有也接觸林女的母親,就怕疫調沒如實回報。

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確診個案的匡列,我們就是依照疫調的狀況,該匡列為居家隔離,就列為居家隔離,那這個就是依照這樣的基礎,下去做進行。」

 
圖/TVBS

強調沒有違反規定,有關王必勝的問題一律不再多談,傳出衛福部也希望整件事低調處理,但外遇風波燒不停,林姓護理師甚至在上週六,透過媒體發聲明澄清。

控訴是被假社群帳號,主動私訊聊天,說爆料人是帶著目的來「釣魚」,亂聊的都不是事實,沒有人給我一個月6萬,也沒有老公,最後對王必勝和他家人,造成困擾誠心致歉。

圖/TVBS

但整件事還是疑點重重,第一時間,王必勝回應媒體孩子是前男友的,但網路上一名疑似是前男友姐姐卻留言,要驗DNA嗎,N年前我就懷疑是你,難怪林小姐臉書貼文,每一篇都有你的讚,麻煩你們不要卸責了。不只如此兩人都稱只是朋友、老同事,卻被媒體拍到手牽手,一個月內前往林家9次,王必勝還頻繁幫忙帶小孩,聲稱只是好朋友,恐怕越描越黑。

就算女方極力澄清,畢竟還有很多疑雲,讓人霧裡看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指揮中心#臉書#王必勝#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4386

0.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