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武陵農場/東京地鐵/張國棟/周天成/日本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2:30
東京電車發生隨機傷人事件,武陵農場開放散客預訂櫻花季住宿。(合成圖/Twitter@siz33授權提供、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
東京電車發生隨機傷人事件,武陵農場開放散客預訂櫻花季住宿。(合成圖/Twitter@siz33授權提供、翻攝自武陵農場 Wuling Farm臉書)

今(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武陵農場」。武陵農場櫻花季住宿一房難求,為迎接明年2月的櫻花季,武陵農場在11月1日開放散客預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武陵農場櫻花季住宿一房難求。(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櫻花季住宿一房難求,為迎接明年2月的櫻花季,武陵農場在11月1日開放散客預訂,露營區12月1日開放預訂,交通管制時間將在明年由公路總局發布。《全文

地鐵乘客驚嚇爬窗逃出。(圖/Twitter@siz33授權提供)

★東京地鐵


日本10月31日舉行眾議院大選投開票,未料晚間卻在東京地鐵驚傳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搭乘行進中的地鐵時,疑似在車廂內突然揮刀,同時潑灑不明液體並縱火,造成部分座椅燃燒,車廂內人群驚慌爬窗竄逃,造成至少17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現場畫面曝光。《全文

張國棟傳出病逝消息。(圖/翻攝自三立華劇 SET Drama YouTube)

★張國棟


 
資深男星張國棟與孫越為同期同學,1950年代加入劇團,後來成為電視台演員兼服裝師,2009年憑著電視劇《應屆退休生》獲得金鐘獎肯定,孰料如今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2歲。《全文

法國羽球公開決賽,周天成獲得亞軍。(圖/中央社)

★周天成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法羽公開賽男單決賽,鏖戰3局73分鐘摘銀。以精彩表現獲全場掌聲的周天成向中央社表示,已努力打好每一顆球,最重要的是態度,並呈現最好的比賽。《全文

日本第49屆眾議院大選10月31日投開票。(圖/中央社)

★日本


日本第49屆眾議院大選昨天投開票,總席次465席,聯合執政的自由民主黨與公明黨得票數達「絕對安定多數」261席。這2黨加上日本維新會等所拿下的席次確定可達修憲門檻310席(總席次的2/3)。《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日本#東京地鐵#周天成#張國棟#武陵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0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