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逼離婚男友「我跟你女兒只能擇一」 男方回應網讚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0:44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男友幾乎都把重心放在和前妻生下的女兒身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男友幾乎都把重心放在和前妻生下的女兒身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育有1女,但夫妻倆婚後感情不睦選擇離婚,男方後來結識別的女子並與其交往。女子無法接受為何男友離婚後,還要爭取女兒監護權,認為把孩子給前妻就好,甚至還怪他,「放太多心思在女兒身上」。就連每次出遊幾乎都是安排親子行程,一切以女兒為優先,讓她忍不住大嗆,「我跟你女兒只能選一個,不然就分手」,男方的回覆卻讓所有網友拍手叫好。

兩人為此爭執女方下通牒要求男友在她和女兒之間選擇其一否則就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一張對話記錄截圖,女方抱怨男友並問,「為什麼堅持要爭女兒的監護權,小孩給前妻不好嗎?」她認為對方花太多心思在女兒身上,就連每次出遊,幾乎都是以女兒可以玩的地方為主,連旅行過夜都安排親子行程,讓她非常不是滋味。
 
女方還抱怨,「你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你可以為她請假,我生日你卻不能請假陪我1天,我到底算什麼?」女方甚至更放話,絕對不同意男友爭取女兒監護權,更要求在她和女兒之間只能選一個,不然就分手。沒想到男方阿莎力回答一個字,「好!」

男方最後選擇孩子同意分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分享曝光後,超過1.3萬人按讚和360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大讚男方幹得好,甚至直言,「愛屋及烏是必要的,我是男人我也選小孩」,更何況把孩子生下來就是要對她負責,否則會造成對方終生陰影,畢竟「孩子永遠都是無辜的」;但也有人認為,「這男人也自私吧,別人沒義務連不屬於自己的小孩一起愛,既然你無法做到兩者平衡,那就彼此放生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廢公社公開版#前妻#親子行程#女兒#離婚#監護權#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2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