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不倫戀道歉文遭出征! 陳宗彥、施景中留言打氣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2:06
陳宗彥於留言處幫王必勝加油。(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指揮中心)
陳宗彥於留言處幫王必勝加油。(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指揮中心)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疫情期間,多次救援抗疫,因而被封為「抗疫救援王」,卻被爆出已有家庭還不倫戀,他沉默2日終於在昨(27)於臉書發文道歉,吸引許多網友網入留言,許多人認為這是私事與防疫無關,也有人覺得私德有問題應該下台,不過觀察政治人物大多沒有去留言,只有前立委王浩宇直接留言,另外同事陳宗彥,還有醫師施景中、蘇一峰則有幫他打氣。

王必勝道歉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熱議。(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貼文17小時吸引3300多人關注,近百次分享還有1600多則留言。

觀察政治人物幾乎沒有直接到貼文下方表示意見,只有被罷免的立委王浩宇說「加油,繼續做好防疫工作。」至於與他一同在指揮中心工作的副指揮官陳宗彥留言「感謝必勝在防疫工作上的全力協助與投入!」,僅有立法委員楊曜按讚此條留言串。

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也幫忙打氣。(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此外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也幫忙打氣「必勝兄,台灣的防疫團隊還需要你,潛藏一下,之後請再接再厲重出江湖」。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說「長官加油!感謝您一直以來在防疫與醫療的付出!」
 

陳宗彥感謝王必勝的付出。(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其餘皆為民眾評論,有些人像是自己遭受外遇一樣怒喊「最可憐的還是太太跟女兒,難道工作能力強,大家就可以接受男方外遇嗎?」、「戴自己老婆綠帽這個行為非常的垃圾」、「公務人員現在私德觀感不佳是家常便飯嗎?」、「辭職吧」。

不過還是有很多網友幫王必勝打氣「支持你!王醫師加油!」、「挺下去!他們只想拔掉防疫大將、摧毀指揮中心!」、「私領域民眾不在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外遇#不倫戀#陳宗彥#施景中#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35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