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再餓肚子!11/2起雙鐵車內可飲食 遊樂園人數無上限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1:2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平緩,這次二級警戒期限至11月1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雖然曾說11月2日也不會降級不過會有管制鬆綁,交通部就宣布自11月2日起,國內交通運具包含台鐵高鐵、公路客運、遊覽車內維持社交距離就可以飲食,此外國家風景區和觀光業也取消容留上限限制。

交通部表示,11月2日再鬆綁相關飲食限制規定,全面鬆綁交通運具內之飲食限制,包含臺鐵及高鐵列車內、公路客運及遊覽車內、以及國內線班機與船舶內,在維持適當社交距離下或鄰近無旅客或旅客有配戴口罩下,可開放飲食。另郵局營業區域亦可在前開條件下開放飲食。

 

遊樂園取消人數管制上限。(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由於指揮中心解除室內80人、室外300人之容留管制規定,本部轄管國家風景區及觀光遊樂業亦配合取消容留量上限為承載人數80%之規定,不另訂上限。

交通部強調,由於在國人高度配合執行相關防疫措施及在各防疫工作人員辛苦執行勤務下,國內疫情持續趨緩穩定,為提振國內經濟及滿足民生需求,並在防疫成果共享下,交通部持續配合指揮中心檢討鬆綁相關防疫管理措施,惟考量疫情仍在持續,交通部仍持續呼籲國人,務必依指揮中心指示做好各項防疫措施。

 
國光客運表示,樂見鬆綁放寬。(圖/國光客運提供)

對此國光客運表示,樂見鬆綁放寬,希望民眾早日重返正常生活步調,恢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習慣。也強調即使疫情趨緩,清潔消毒等相關防疫工作仍會持續進行,再加上第一線駕駛近日陸續完成疫苗第二劑施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高鐵#飲食#鬆綁#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25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