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靈少女曾想靠殯葬業賺大錢 父聽怒斥:想都別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22:08
索非亞(劉柏君)日前發文分享自己懷念已逝的父親。(圖/翻攝自劉柏君臉書)
索非亞(劉柏君)日前發文分享自己懷念已逝的父親。(圖/翻攝自劉柏君臉書)

女星郭書瑤先前曾演出一部紅極一時、夯遍全台的戲劇《通靈少女》,故事原型人物改編自台灣第一位棒球女主審、退休靈媒「索非亞」(劉柏君),當時引發熱烈討論。索非亞近期在網路上分享,大學時他曾想去做殯葬業並靠它賺大錢,沒想到父親得知後直接怒斥,「妳想都別想!」

索非亞分享自己大學畢業時曾想靠殯葬業賺大錢卻遭父親斥責。(圖/翻攝自劉柏君臉書)

 
索非亞25日在個人臉書發文,當晚她和母親看棒球時,對方交代她一定要存錢,別全部拿去做公益。索非亞稱說,從小父母親就不曾逼她去學才藝或補習,長大後也沒要求自己一定得賺大錢,甚至還讓她當社工。

更多新聞:為老父「跑3醫院」排病床!通靈少女見這一幕改變決定

索非亞接著提到,她大學畢業時,有想去做殯葬業,而且依照過往經驗,自己有信心可以靠著這個賺大錢,沒想到父親聽完卻變臉地說,「不可以,想都別想」。她也曾問過爸爸,是否對她有啥期待,沒有後代也沒關係嗎?沒想到爸爸卻說,「人生快樂就好,姓劉的很多,不差我們一家」。

 
索非亞的故事之後被翻拍成電視劇《通靈少女》。(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

即便父親已經過世多年,索非亞表示自己還是會不時地想念他,「想起牛爸這生很成功、因為我們永遠都會懷念他」。索非亞是首位獲得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認證的女性裁判,就讀中學時即開始在宮廟擔任仙姑,但在就讀大學時因故離開該職業並隨後改信伊斯蘭教。後來,她持續接受各界邀約分享相關經歷,並將其寫成自傳性作品出版,之後被翻拍成這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就是郭書瑤飾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靈少女#索非亞#劉柏君#郭書瑤#殯葬業#仙姑#公廟#伊斯蘭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747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