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宴飲料霸主?網公認「這款封神」 隱藏喝法超懷念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3:46
有網友好奇,當年喜宴飲料霸主是哪款,引發鄉民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好奇,當年喜宴飲料霸主是哪款,引發鄉民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喜宴辦桌除了豐富的美食外,不可或缺的還有解膩的飲料,近日一名網友回憶道,當年吃喜宴都有「橘色大桶」裝著各種冰飲任君挑選,如今都變成事先裝好,服務生再送上桌,讓他不禁有感而發好奇「喜宴最強飲料是哪款?」大批鄉民都一面倒點名「它」是霸主無誤,還釣出老饕隱藏版喝法。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表示,現今婚宴中的飲料大多都變成壺裝飲料,事前已先分裝好,再由服務生遞送至各桌,不過在10、20年前,婚宴都會有橘紅色大水桶,裝滿各式各樣的飲料與冰塊,能夠讓人任君挑選,澎湃回憶令人懷念不已。

 

更多新聞:新雨傘突掉出「詭異紅豆」 真相噁爆…網勸:原地燒毀

網友回憶當年喜宴飲料的澎湃盛況。(圖/翻攝自PTT)

他也列出當年婚宴常見的9款飲料,包括香吉士的柳橙汁與芭樂汁、愛之味麥茶、悅氏茶飲系列、黑松汽水與沙士、優鮮沛蔓越莓汁、芭芒柳果汁與開喜烏龍茶等,並好奇詢問「當年哪款飲料最強?」有沒有一款是現在偶爾喝一次,就能讓「紅色免洗杯」的回憶湧上心頭。

 
更多新聞:年紀大健忘!曹西平沒關火「乾燒鍋子9小時」驚魂過程曝

芭樂汁是網友最懷念的喜宴飲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許多鄉民紛紛留言投票,其中最多人投給芭樂汁,網友一面倒表示「絕對是芭樂汁」、「芭樂汁唯一真神」、「芭樂汁最頂」、「芭樂汁現在外面要買還不好買」,還有老饕分享隱藏版喝法,「柳橙對芭樂,可是芭樂汁每次都空比較快」、「柳橙跟芭樂、我都加在一起喝」。至於二、三名則是柳橙汁與開喜烏龍茶不相上下,也有其他人大推「麥仔茶」、「超愛黑松汽水」、「蘋果西打」、「冰淇淋汽水」、「津津蘆筍汁」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喜宴#婚宴#飲料#芭樂汁#柳橙汁#辦桌#開喜烏龍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27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