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振興券超狂加碼!登錄在地消費發票 滿500抽豪宅


發佈時間:2021/10/22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5:40
屏東縣政府搭配中央振興五倍券熱潮,推出「屏東購好禮」抽獎活動。(圖/中央社)
屏東縣政府搭配中央振興五倍券熱潮,推出「屏東購好禮」抽獎活動。(圖/中央社)

「屏東購好禮振興加碼」啟動後,兩週產生7萬5000筆抽獎序號,登錄金額更破億。為加大經濟復甦力道,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公布加碼位於屏東市演藝廳後方的全新2房輕豪宅大獎。

「屏東誠意就是多一度!」潘孟安感謝屏東縣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及中洲建設聯合提供兩房、演藝廳近學區、生活機能便利的種子學全新輕豪宅1戶,作為壓軸抽獎神秘大禮。

 

潘孟安說,即日起到明年4月底在屏東消費,憑五倍券紙本消費滿200元,或數位五倍券及一般消費滿500元,將發票號碼和相關資料登錄屏東購網站上,每1筆消費產生1組抽獎序號。

每組序號將在抽獎系統不斷參加,直到被抽出或活動截止,越早參加越多機會、消費越多機會越高。今天又加上好宅大禮,只要來屏東消費就有機會成為好宅主人,歡迎全台民眾來屏東買好買滿,把好禮帶回家。

屏東縣政府城鄉發展處表示,屏東購好禮獎項豐富,除提供令人期待的全新好宅,週週抽iPhone13和Gogoro電動機車、雙月抽休旅車、年節再加碼抽黃金等大獎,上周五已抽出6位幸運兒。想感受抽獎即時刺激和線上共同集氣氛圍,每週五下午4時鎖定屏東縣政府YouTube官方頻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屏東#振興#加碼#豪宅#抽獎#五倍券#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2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