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擇偶要求「至少要是富二代」 台女普遍條件高?網揭真相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2:23
主播劉芯彤透露另外一名女主播的擇偶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主播劉芯彤透露另外一名女主播的擇偶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光鮮亮麗的女主播卻遲遲找不到另一半,即便追求的男生條件不差,她卻嫌棄對方「配不上」,甚至認為應該至少要是「富二代」才能夠與其相匹配。前主播劉芯彤透露一位「人生勝利組」女主播的擇偶條件,引起網友們的熱議。此外,也有民眾討論台灣女生普遍的擇偶條件是否都比較高,有網友則點出了真相。

更多新聞:徐若瑄替鮮肉教練徵女友 列10擇偶條件挨酸:不會選他

 

前主播劉芯彤前幾日於臉書發文指出,曾有位年輕貌美且有家世的女主播,年紀輕輕就擔任重點時段主播,受到高層的喜愛,更有不少人羨慕她是人生勝利組,不過她卻有個遺憾,就是找不到適合的另一半。劉芯彤表示,該主播最輝煌時曾有4名條件不錯的男生追求,不過她卻定不下來,男友一個換一個。

劉芯彤分享其他女主播的擇偶條件。(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更多新聞:男生月賺不到21萬「是殘疾嗎?」 陸女傻眼發言瘋傳

 
劉芯彤表示,該主播認為「憑她的條件和長相,肯定有更好的男人會出現。騎驢找馬又怎樣,這就是感情路上秤斤論兩的唯一真理呀」。劉芯彤指出,這位主播為了維持良好形象,總說自己單身,與她不守的朋友都想替她介紹對象,「有的是醫生世家的獨子,有的是竹科高階工程師,有的是外商公司專業經理人,但都被她拒於門外」。
女主播認為必須要是富二代才有資格匹配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郭婞淳禁愛令解除 金牌教練開3擇偶條件:不一定要同行

女主播的朋友們納悶,具有這些條件的男人都是婚姻市場上的優等貨,為何不交往看看,該女主播氣憤的說:「他們怎麼配得上我,我家裡不缺錢,加上我又是當紅的主播,這些人想要跟我交往,不是委屈我了嗎?你們要幫我介紹時,也先挑選一下吧?!至少要是企業富二代,跟我才能匹配。其他的,就別來亂了」。這讓劉芯彤有感而發地表示:「她的想法錯了嗎?在挑選另一半時,男女的選擇都很專一。男人的專一是找年輕的。女人的專一是找有錢的。各取所需、各有所好,不就是婚姻市場長期建立下來的機制嗎?」。

女主播看不上婚姻市場中的優等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薔薔怒嗆「醜人多作怪」 慘痛經驗讓她只愛帥哥

針對劉芯彤分享的故事,網友們有著不同意見,紛紛表示「想法沒錯,腦袋錯而已!你挑別人,別人也挑」、「把婚姻建立在利益上,這樣的婚姻不會長久的」、「其實這樣的女孩都過得非常好!因為沒有委屈自己+對金錢有實際的概念+寧缺勿爛=滿分」、「為錢而嫁,因財而離。這正是現代寫照」、「所以……還單身吧」、「到處都有大頭症的人類」、「問題是人家帥氣的富二代為什麼要選她?」。

網友疑問女生擇偶條件是否普遍較高。(圖/節錄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網友公認「三大超瞎分手理由」曝 打疫苗也能分手?

 
此外,有網友以「女生擇偶條件普遍高嗎?」為題,在PTT上討論擇偶標準,他納悶「女生要脫單很容易吧?是不是寧願把條件設高點,寧缺勿濫呢?大家的擇偶條件會設很高嗎?」,對此有網友就回應「台灣社會女生會無法脫單的,基本上都不是條件真的有多差而是愛比較,看到別人男友多棒,覺得自己也要甚至更好的」、「就是條件要求多,這個也要那個也要什麼都要,反觀男生,臉、身材可接受就能交往,結婚再看個性」、「台灣女生要求超多超難追,身高體重身材膚色血統財產專情幽默細心孝順,然後有一點條件不合的就打槍」、「是想婚的人們把婚姻的期望值開的太高,想要1+1=2的婚姻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劉芯彤#擇偶#富二代#標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0974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