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爬山遇「黃色雨衣人」靜帶路 網發毛揭身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0:58
劉芯彤高中時曾經參加中橫健行。(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Facebook)
劉芯彤高中時曾經參加中橫健行。(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Facebook)

自古以來各地流傳一些神奇的山野傳說,美女主播劉芯彤分享,高中時曾經參加中橫健行,途中不巧遇上颱風攪局,下山過程中爬過一處又一處的落石堆,為了避免走失必須緊跟前方團員的腳步,沒想到經過一處山洞的時候,前方突然出現沒看過的人,身穿黃色塑膠雨衣,踏出洞口那一刻頓時消失,神奇的經歷令網友覺得不可思議,「傳說中的黃色小飛俠?」

劉芯彤高中參加健行不巧遇上颱風攪局。(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Facebook)

 
最近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令劉芯彤想起昔日往事,今(21)日在FB發文分享高中時曾經參加救國團營隊,和幾個同學一起參加7天6夜的中橫健行,不巧遇上颱風攪局,隔天雨過天晴一行人準備下山,才發現中橫公路柔腸寸斷,沒有一處是完整,走幾步路就有山崩,隧道口也被坍方落石掩埋,一行人個個手腳並用,爬過一處又一處的落石堆。

更多新聞:撒錢住五星飯店2年!白嘉莉燒700萬曝愛做「這3事」

劉芯彤提到,當時為避免中途有人走失,必須緊跟在前方團員身後,「我永遠記得那個山洞」,劉芯彤回憶,當時山洞口被落石掩埋,剩下足以容納一個人壓低身軀爬過去的小洞,爬進去發現前方藍衣團員不見蹤影,「眼前出現一個穿著黃色塑膠袋雨衣的人」,擔心對方跟錯隊伍的她熱心詢問對方,只不過沒有得到任何回應,詭異的是,「就在踏出洞口的那一刻,陽光照射下,他消失了。在我前面的還是我的高中同學。」

 
更多新聞:炸出深V鴻溝!女星掉出白皙雙峰「邪惡晃動」辣醒網

劉芯彤隨即詢問同學,是否有看到黃衣人跟在身後,同學說沒有,只說她在自言自語,以為是在開玩笑,詭異的經過令她感到不知所措,事後冷靜想一想,颱風過後天氣晴朗,甚至很悶熱,一行人健行爬上爬下,「誰會穿著悶熱不透風的雨衣呢?而那人並沒有戴上我們的基本配備,頭盔。黃衣人是誰?他是否也跟我們一樣,曾經受困在山上,想著要趕快回家。」

劉芯彤分享親身經歷。(圖/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Facebook)

劉芯彤親身經歷令不少網友覺得毛骨悚然,「傳說中的黃色小飛俠?」、「傳說中的黃色小飛俠,我每次聽到它的故事都覺得好玄」、「天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別人是紅衣小女孩!你是黃衣小女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主播#傳說#劉芯彤#雨衣#小飛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3990

0.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