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壞!陸鋼琴家李雲迪驚爆「嫖娼」 遭警方拘留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2:31
大陸鋼琴家李雲迪。(圖/翻攝自李雲迪YUNDI 微博)
大陸鋼琴家李雲迪。(圖/翻攝自李雲迪YUNDI 微博)

39歲的大陸鋼琴家李雲迪近日參加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備受大眾好評,然而卻被網友爆料他「涉黃」被抓,成為劣跡藝人,導致在《披荊斬棘的哥哥》節目中的畫面全數遭刪光,引起各界譁然。對此製作單位先前回應,是因為後製時誤將李雲迪打上馬賽克,現已更換成正常無馬影片。不料今(21)晚北京朝陽警方則在微博發布李雲迪在朝陽某小區賣淫嫖娼,經審查後現已依法遭行政拘留。

李雲迪近日參加選秀節目大受好評,卻傳出涉黃消息。(圖/翻攝自李雲迪YUNDI 微博)

 
大陸警方今晚透過《平安北京朝陽》微博透露,近日接獲民眾舉報,有人在朝陽某小區賣淫嫖娼。對此警方也隨即展開調查,並將29歲的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及嫖客李某迪逮捕,兩人對於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現在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然而官媒《平安北京》也於微博發布一張鋼琴照片表示「這個世界的確不只黑白兩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劃清黑與白。這個,絕對不可以錯」此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眾多網友於底下爭論,紛紛猜測此舉是在透露鋼琴家李雲迪涉黃遭捕。

李雲迪涉黃遭行政拘留。(圖/翻攝自《平安北京朝陽》、《人民日報》微博)

目前《新浪娛樂》及《人民日報》皆直接於文中點出「李雲迪嫖娼被拘」,證實了他涉黃被拘留的消息。此外,先前曾有網友傳出李雲迪是被吳亦凡供出所以才被抓,也掀起網路一波討論,然而目前李雲迪及工作團隊皆尚未出面說明。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藝人#鋼琴家#李雲迪#披荊斬棘的哥哥#北京朝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222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