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風、水氣週四漸強 北部轉涼防較大雨勢


發佈時間:2021/10/1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9:24
北部、東北部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部、東北部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氣象局今天表示,明天天氣大致穩定,21日起至24日東北風及水氣增強,北部、東北部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北市低溫降至約攝氏20度,高溫則約22度,整天偏涼;預估25日天氣才會好轉。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告訴中央社記者,明天天氣與今天類似,大致穩定;預估21日至24日東北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北部、東北部容易降雨,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會,不排除累積雨量也會達大雨標準,另外中部山區也可能會有短暫陣雨,平地則是雲量增多。

 

溫度的部分,張承傳指出,受東北風帶來涼空氣影響,預估台北市低溫約20度左右,竹苗等地區可能降至19度左右,白天高溫約22度,整天偏涼;中南部則是日夜溫差大。

張承傳提醒,21日起隨著東北風逐漸增強,台南以北、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可能會有9至10級的強陣風;另外隨著風力增強,沿海地區可能會有較大風浪,預估浪高可能達3至4公尺。

張承傳說,預計這波水氣及東北風在25日就會減弱,僅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仍有局部短暫雨,但雨勢及降雨時間都會趨緩,氣溫也會逐漸回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局#東北風#水氣#雨勢#北市#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857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