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約剩6天房東突漲租33% 妹子崩潰:哪來得及找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1:44
許多人在求學和出社會工作時有過租屋的經驗。(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在求學和出社會工作時有過租屋的經驗。(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經驗,不少房客最怕遇到惡房東,最近就有一名女子抱怨,先前她曾跟房東表達續租意願,沒想到在租約剩下6天到期時,房東才告知要漲租,而且一漲就是33%,這讓她十分傻眼。而且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自己才剛花10幾萬買家電,無法臨時搬走,也無法在這麼短時間找到新房子,讓她十分苦惱。

一名女子發文抱怨在房租到期前6天房東突然告知若要續約得漲租。(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在租約到期前2個月,就主動告知房東要續約,但對方卻僅是草草回覆,稱說自己因為打疫苗後而身體不適,後來就沒下文了。

更多新聞:膠囊旅館轉出租!1.5坪雅房4千8僅1張床 網友:好像在坐牢

讓女網友意料不到的是,就在租約到期前6天,房東突然來電,劈頭就說1萬元的空房租金要漲房租33%,「而且屋子馬桶還時不時淹水,叫我不要就搬走」,態度十分強硬。這讓女網友十分崩潰,當初住進來是空房間,之後陸續砸了幾十萬買了大型家具和家電,剩下6天也無法找房子,根本不可能臨時說搬家就搬家,讓她心寒地說「剛搬到高雄感覺不到高雄的人情味」,也大嘆「大家都是遇到佛心房東,我是遇到無良房東,租金漲33%真的很棒」。

 
房東一口氣要漲租33%讓女子崩潰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尤其許多身為租屋族的網友更是深有同感,還有不少人直言,「房東即商人,遇到好房東真的要幾輩子的好香」,佛心房東真的難找;也有人指出,「房東是不想租給妳才故意說漲那麼多,但妳續租他也只好認了」;也有網友提供應對方法,「我是會讓他扣押金,然後慢慢搬家,順便請國稅局查一下房東有沒有依法報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租屋#房租#房東#續約#疫苗#家電#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