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秒變達人!洗鞋機「小炫風」 500轉速去髒污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5:37

無論颱風還是下雨,出門在外很常遇到整雙鞋又濕又髒的狀況!就有家電廠商推出手持式的洗鞋神器,每分鐘高達500轉的效能,再搭配不同刷頭,能輕鬆應付各種不同材質的鞋款,主打讓民眾在家裡就能把一雙鞋洗得乾乾淨淨,不用特別出門跑一趟,就能成為洗鞋達人。

圖/TVBS

 
記者張寓科:「最近下雨天,應該不少人都會遇到,像這樣整雙鞋,濕答答又沾滿泥土的狀況,但洗鞋其實撇步之外,工具也很重要。」

家電廠商新推出,號稱小炫風的電動洗鞋機,每分鐘500轉實際操作。

家電廠商資深產品經理曾偉勝:「我們的小旋風有智能感測的功能,如果說你刷鞋子的力量太大力,譬如說像這樣它就會停止。」

 
圖/TVBS

泡泡瞬間帶走髒污,還有三種刷頭,來解決各式鞋款。

家電廠商資深產品經理曾偉勝:「步驟是根據你的鞋面,挑選合適的刷頭,比如說如果這個是麂皮,那我可能就會用這種軟毛材質去清潔,那如果是這種中底,我可能就會用硬毛材質去做清潔。」

洗完後,跟原先髒兮兮都是泥土的,有明顯差異,但不是有了方便的機器就好,清潔劑可不能馬虎。

洗鞋專用去漬噴霧,朝髒汙區塊適量噴灑,靜置10至15分鐘,刷一刷清潔溜溜,不過在家自己洗鞋,專業工具沒那麼多,清洗完通常都是用吹風機,但小心吹一吹,好好的鞋整雙壞掉。

圖/TVBS

洗鞋達人徐茂峰Ray:「如果你用吹風機,如果受熱的點沒抓好,他很容易會變質,弄一弄可能會硬掉。」

濕的鞋直接套進烘鞋機,一次可以用兩雙,最適合小家庭,平均1個小時左右就能乾。

 
電商公關Jessica:「它是設有安全裝置的,所以當它過熱的時候,它還會自動斷電。」

或者還有這款,兼具烘鞋功能的除濕機,Y型管子伸進鞋裡,烘乾時間大約落在一個小時,不用拿著吹風機,吹到天荒地老,自己也能成為洗鞋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鞋#神器#達人#髒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1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