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北捷「露鼻」違規 男辯:「口」罩只要遮「嘴巴」


發佈時間:2021/10/1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8:51

有民眾周日晚間六點多,在捷運圓山站目擊竟然有男子,不願意戴好口罩,露出鼻子之外,有時候口罩還幾乎要掉到下巴,但面對保全和站長勸導,男子不聽還反過來嗆聲,大鬧捷運站,全都都被民眾拍攝存證,捷運站方也開單移送交通局開罰。

圖/翻攝自YouTube AEIOU

 
未戴好口罩男子vs.同行家人:「要給人家管口罩戴怎樣子喔,不要管他啦,我們車子來了啦,門口都沒在講話了。」

男子沒戴好口罩,還大聲嗆聲,帶老婆女兒一家四口,牽兩輛腳踏車,在捷運圓山站的二月台等車。

未戴好口罩男子vs.北捷保全:「沒有戴好不能坐車喔,智X嘛,不要攔我嘛,你不高興你去告我啊,你叫警察來啊,來開單啊。」

 
圖/翻攝自YouTube AEIOU

保全耐心解釋反被罵,男子在月台大小聲,更扯的是他口罩戴一半遮嘴巴露鼻子,站長到場處理,違規男子這樣狡辯。

未戴好口罩男子vs.北捷站長:「那你們剛在門口,怎麼都沒有攔我,這叫口罩還叫口鼻罩。」

其他乘客看不下去,拿手機錄影想幫忙作證,也提醒站方報警,只是等待警方到場的時間,男子還是很囂張。

未戴好口罩男子vs.北捷站長:「我妨礙哪一條公務,我也是公務人員啦,來嘛,我們走法院講嘛,那你不要跟我講話,閉嘴。」

圖/TVBS

男子違規,和家人被請離開月台,北捷拒絕載運,事發在10日晚間六點多,站長勸導不聽後,就通報行控中心,行控請捷警和轄區警方到場協助,不過目擊民眾不滿,北捷和警方都沒強制力沒現場開單,但其實防疫違規,得移交主管機關才能開罰,沒戴好口罩進車站,勸導不聽就會開檢查紀錄表,移送北市交通局,最高罰15000元。

北捷新聞組長蔡宏俊:「在列車上可以透過緊急對講機,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在車站可以通知站務人員,我們將儘速派員前往處理。」

 
民眾搭捷運違反防疫規定,勸導不聽就移送開罰,也能拒絕進站,最後違規男子被請出捷運站,也吃上罰單,只是兩夫妻不願意戴好口罩,大鬧捷運站,對兩個女兒來說,身教言教都是最壞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口罩#北市#勸導不聽#露鼻#北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079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