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外傘頂洲觀光船禁供風味餐 30部遊覽車團客退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1:58

餐廳都已經開放內用,而且取消隔板,但嘉義外傘頂洲的觀光船,原本套裝行程有海上風味餐供應,相當受歡迎,但中央卻規定不能在船上用餐,導致遊客興趣缺缺,國慶連假3天,已經有30部遊覽車取消預訂,業者叫苦,遊客也認為很矛盾。

圖/TVBS

 
業者陳進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國慶連假,各風景區遊客大爆滿,外傘頂洲觀光船筏的業者,電話也接著不停,不過,一通通都是來退訂的!

圖/TVBS

業者陳進明:「可以吃風味餐的時候,我們再通知你!你再來,這樣好嗎?」
 

業者陳進明:「中央說船上不能用餐,取消將近30台遊覽車。」

從東石漁人碼頭搭乘觀光船筏到外傘頂洲的套裝行程,除了海上風光、養蚵景觀的導覽解說之外,還可以抓小螃蟹、挖蛤蜊,體驗沙洲生態,來回一趟要2個半小時,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

工作人員:「來!用餐愉快!」

看到沒,鮮蝦、花枝丸、蚵仔、蝦捲還有蛤蜊湯、海鮮炒麵,各式各樣的海產應有盡有,以往搭乘觀光船,可以在船上大聲歡唱,並且大快朵頤,現在,疫情指引禁止船筏供應風味餐,改以便當代替,讓遊客興趣缺缺,3天連假,不僅近30台遊覽車退訂,就連散客也不捧場!

圖/TVBS

遊客:「來就是要吃他們船上很特殊的風味餐,我覺得很矛盾,餐廳都可以入內用餐。」

遊客:「在城市裡面的餐廳,它是封閉式的,結果,他們可以用餐,坐船通風那麼良好,反而不能用餐?」

 
遊客也忍不住大呼很矛盾!事實上,外傘頂洲原本有18艘觀光船筏,受到疫情衝擊,已經有6艘歇業,業者寄望雙十連假帶來滿滿遊客,卻因為船上無法供餐,引爆退訂潮,現在只希望中央能微調,給他們一線生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船#取消#船上用餐#風味餐#退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