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開跑!紙本「4大通路」領取時間、步驟一次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07:37
五倍券在8日開放領取使用。(圖/TVBS)
五倍券在8日開放領取使用。(圖/TVBS)

振興五倍券8日開跑!其中紙本券開放在超商、超市、藥妝店及郵局領取,截至目前第一批紙本券共有1193萬6961人預訂,對此《TVBS新聞網》整理出4大通路的領取步驟及時間,讓民眾第一時間就能順利拿到五倍券!

8日開始就能領五倍券,不過由於領券首日適逢國慶連假前夕,因此經濟部呼籲領券時請依規定保持社交距離,或是可以避開這週連假,每個人在21日前一定都能拿到,萬一民眾逾期未領取,也可以重新數位綁定,或改郵局預約領取;另外錯過首批預訂者別緊張,第2批紙本券將在10月25日至31日開放預訂,11月8日至11月21日領取。

 

民眾可到超商事務機領取紙本五倍券。(圖/TVBS)

超商領取五倍券


先前超商自9月25日至10月1日開放預約五倍券,接下來在10月8日至10月21日,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10時開放領取,民眾在領取期間內收到簡訊通知或在五倍券官網查詢後,便可前往超商事務機,選擇插入健保卡或輸入領券序號,接著列印單據,再持單據及健保卡至櫃檯領取簽收紙本五倍券即可。

更多新聞:五倍券到貨!超商店員「好幾億」數到手軟 櫃台炸錢超狂


超市、藥妝店領取五倍券


 
領取期間民眾收到簡訊通知或在五倍券官網查詢後,10月8日至10月21日,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10時可至門市領取,帶著領券序號及身分證件正本至櫃檯簽收領取,便能拿到五倍券。

郵局10月12日開放紙本五倍券領取。(圖/TVBS資料畫面)

郵局領取五倍券


郵局已於10月4日起開放網路預約五倍券,將在10月12日開放領取,領取期間民眾請攜帶健保卡,若沒有健保卡請攜帶身分證或是經外交部認定的證件、居留證等身分證明文件,到櫃台出示簽收即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倍券#紙本#數位#超商#超市#藥妝店#郵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369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