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中籤別灰心!「15觀賞點」公布 爽看高雄國慶煙火


發佈時間:2021/10/0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0:32
今年國慶焰火限額兩萬名觀眾入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今年國慶焰火限額兩萬名觀眾入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市觀光局今天抽出2021國慶焰火主觀賞區1萬張票(2萬席入場資格),並另公布15處觀賞點,包括駁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讓沒抽中的民眾也能從不同角度欣賞焰火。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國慶焰火主觀賞區共有12.6萬人預約抽籤,今天隨機抽出1萬張入場票,中籤後可再另帶1人參加,等於共2萬席入場資格;下午3時以LINE訊息及簡訊通知中籤民眾,收到通知須在9日晚上11時前,完成領票程序。

 

觀光局表示,中籤者須於領票前確認同行者人選,並詳實填寫同行者基本資料,且完成2人的健康切結與聲明事項,才能取得2人同時入場許可;10日當天,中籤者須憑身分證與同行者完成報到、驗證,才能一起入場。

另觀光局今天也公布15處觀賞焰火最佳景點,讓沒抽中的民眾,也能有視野同樣不俗的觀賞點欣賞焰火。

15處觀賞點包括哈瑪星鐵道園區、西子灣遊客中心、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旗津輪渡站周邊、旗津沙灘、星光水岸公園、旗津風車公園、駁二藝術特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國立中山大學、夢時代周邊、83期重劃公園、旗津漁港周邊、壽山情人觀景台暨忠烈祠周邊、西子灣觀景平台。
 

市府表示,今年國慶焰火10日晚上8時在高雄港區施放,入場民眾皆採預約制,觀賞區人數降載至2萬人;焰火近2萬發、12吋及16吋大口徑高空焰火彈達百發以上,預計施放約30分鐘,將搭配高雄市交響樂團演出同步施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高雄#遊客#國慶焰火#景點#觀賞#抽籤#煙火#高雄港#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1058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