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鵝來台!超冷-25度更衣間 Alexander McQueen開首店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1:46

五倍券商機蓄勢待發,過去百貨疫情生意差時很多品牌撐不下去,現在新進駐業者陸續開張,老百貨SOGO忠孝館1樓和過去完全不同,變明亮寬敞還多了很多精品,新光三越A9更引進多個台灣過去沒有的知名品牌櫃位,統一時代也有獨家新餐廳、咖啡廳搶客。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新餐廳以韓國釜山這海鮮之都為名,當然會附上這一大盤的生鮮料理,百貨在五倍券商機之前引進了很多新餐廳,未來要吸引顧客來這邊消費,來這邊吃。」

大蝦下鍋,或想補一下吃些蚵仔,全放入這韓國大醬豆腐湯,或釜山魚乾昆布湯也有,不同口感涮片牛肉吃看看,疫情那段時間你在家裡悶,業者們忙換櫃推新品牌,像這家釜山宗家前身也是韓國料理銅盤。

民眾:「反而是說因為太久沒出來,第一次覺得說,欸,看到說這樓上看起來有了個新的風貌。」
 

圖/TVBS

新鮮的大家幾乎肯嘗試,統一時代10/7周年慶將開跑,現在就已經開始先讓VIP預購,因為在這前包含剛剛餐廳共調整31個櫃位新上陣!Elle Cafe全球首間新型態店也在這,眼前迷人粉是從法國回來的主廚Chef Yao用火龍果甜菜根等調出,餐點結合健康元素酪梨、蕎麥!或法國咖啡廳常見菜色,BBQ、手撕豬、可頌等。不只新餐廳,咖啡廳逛也要逛新的,新光三越A9不少國際新精品進駐。

冬天還沒到,記者直接套上一件超大超厚羽絨外套,走進神秘房間。

記者林旼叡:「加拿大羽絨品牌也是首次進駐台灣,他們用特別這樣子的方式我現在穿這麼厚的羽絨外套,其實一點都不熱,因為正處於-25度的一個更衣體驗室。」

圖/TVBS

Canada Goose加拿大鵝繼快閃後終於來台,打造Cold Room讓你有極地體驗,因為部分台灣民眾很難想像這酷寒低溫是什麼感覺,同樣是百貨推推的「獨家品牌」,店內設計雖然和和國外店鋪一樣,但更衣間這大面牆找來冰雕藝術家結合台灣元素設計;另外同在A9,1樓過去只能靠網站或代購買的Alexander McQueen,台灣在這也開首間門市,SOGO忠孝館1樓新裝亮相,30多年的老百貨首次大規模裝修,相別以往未來多上這些國際精品加入,尤其很受歡迎的Hermès、RIMOWA等,今年周慶加五倍商機,你沒買過的東西多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倍券#Elle Cafe#Alexander McQueen#Hermès#RIMOWA#Canada Goose#SOGO#新光三越A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