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職飛官羅尚樺妻子生了 「3人同框照」曝光惹鼻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09:23
殉職飛官羅尚樺中尉的妻子,昨產下一女,羅母拿著飛官泰迪熊「一家三口」合照。 (翻攝/羅尚樺妻子臉書)
殉職飛官羅尚樺中尉的妻子,昨產下一女,羅母拿著飛官泰迪熊「一家三口」合照。 (翻攝/羅尚樺妻子臉書)

空軍F-5E飛官羅尚樺今年3月22日因軍機擦撞墜海因公殉職,留下懷有身孕的妻子,事隔半年,羅尚樺妻子在29日產下兩人愛的結晶,而她產前還特別準備繡著「羅尚樺中尉」的飛官泰迪熊進產房,拍下「一家三口同框」的照片,讓不少人看了當場鼻酸。

3月22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在屏東旭海上空實施4架編隊訓練時,2號機和4號機發生撞擊,造成中尉飛官羅尚樺、上尉潘穎諄殉職。4月公祭時羅尚樺軍階追晉為少校,當時懷胎2月的羅妻在告別式上,抱著象徵2人的飛官泰迪熊追思丈夫,其中一隻繡著「羅尚樺中尉」。

 

殉職飛官羅尚樺的遺孀生下女兒小玉米。(圖/翻攝自IG)

羅尚樺妻子昨(29)日在IG發文,「寶貝小玉米歡迎妳的到來」,分享母女倆的第一張合照,透露女兒在中午12點31分出生,自然產3360克、身高50公分,親友們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也鼓勵她一定要為了孩子勇敢地撐下去。

羅妻也把代表羅尚樺的熊玩偶套上「防塵衣」陪伴進產房。(圖/翻攝IG)

順利產下兩人愛的結晶,羅尚樺妻子還特別準備繡著「羅尚樺中尉」的飛官泰迪熊進產房,也成了另一種「全家福照」。羅妻開心發文表示,「寶貝小玉米歡迎妳的到來」,由於剛生完小孩感到疲累,她也表示「媽媽先睡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空軍#羅尚樺#殉職#全家福#鼻酸#F-5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10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