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堅持買房才結婚!29歲女淚喊「不能生」 網狂勸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6:49
女網友表示男友堅持在台北買房後才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表示男友堅持在台北買房後才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想步入婚姻,但考慮的因素太多反而讓雙方容易退卻!有女網友就在論壇分享,近期因為發現巧克力囊腫,導致非常注重懷孕這件事,但男友卻表示想等到買房後才結婚,讓原PO感到害怕又無奈,大多數網友皆認為,男方結婚意願並不是很高,建議她趕緊分手。

女子日前至PTT提及,母胎單身28年的她,好不容易遇到心儀的男生,已在一起一年,雖然兩人平常會談到買房、育兒、結婚等理念,但未曾明確表示要共同度過下輩子,雖然兩人皆想要小孩,男友卻認為沒在台北市買房前,不會討論結婚,原PO覺得北市房價高,真的要買房才結婚太困難。

 

網友的另一伴認為要先買房才能結婚。(圖/翻攝自PTT)

原PO更透露,因為近期被診斷出患有巧克力囊腫,雖然沒有即時性危險,但也因此更正視懷孕,再加上年紀其實已接近高齡產婦,與男友提及自己的擔憂,對方卻舉例同事治療完做試管嬰兒成功的案例,結論也是不了了之。原PO不想給男友太多壓力,但又覺得等到買房結婚時,也許自己就無法懷孕,讓她害怕直呼「感到無力想哭」。

更多新聞:摩鐵開房女友少付300元 小氣男「跟媽媽報備」討錢
原PO因近期被診斷出巧克力囊腫所以更正視懷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她表示過去幾年都將時間奉獻給工作,好不容易遇到感情觀相符的另一半,也換不需常加班的工作,只可恨已不再年輕,結婚、懷孕拉警報,雖然男友的工作有一定積蓄不難,但礙於在台北買房實屬不易,讓她非常猶豫,「是應該好好享受當下,過一天算一天就好? 還是要跟男友談好承諾一輩子的規劃?」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回應,「其實沒想跟妳結婚,他想跟妳共組家庭的話,現在已經帶妳看房了,先租房也行,而不是這副避而不談的德行」、「過來人建議要設停損點,你們兩個目前對結婚看起來沒共識」、「買房就是一種婉轉的說法拒絕妳要結婚」、「如果不生小孩你會後悔,分手找別人吧」、「講真的男生態度這樣九成九是沒有要結了」、「他可以等40買房生小孩,妳不能,如果他還是這樣堅持就分手吧」、「怕的是一直拖然後是娶別人」、「妳內心可能要設個底線,畢竟女生的生育年齡是很現實的」。

女網友近期在結婚方面與男友想法不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想生小孩的話,真的要先買房較保險,也建議原PO應該先與男友深入談這些問題,了解對方的看法,若他仍堅持買房再結婚,可以兩人共同負擔,小孩部分,女方能先去醫院凍卵,不要自己亂想,且雙方才交往一年,應該再多熟悉彼此再談結婚生子較合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侶#台北#買房#結婚#生子#巧克力囊腫#高齡#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5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