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2萬元月子餐太貴!夫退訂嗆妻「自以為大小姐」惹怒網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0:06
妻子訂2萬元月子餐被丈夫認為奢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妻子訂2萬元月子餐被丈夫認為奢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了體恤產婦辛勞,現今的「月子餐」也相當多樣化,不過就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認為妻子花2萬元訂月子餐太過奢侈,直指老婆當自己是有錢人家大小姐,因此擅自將月子餐退掉,自己再拿回一萬元,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女性生產後需要坐月子來補充元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孕婦在生產常會耗費大量精神體力,因此產後的做月子十分重要,不少人也會特別訂製月子餐來補充元氣,不過就有一名人夫在「靠北老公2.0」發文控訴,老婆生產完在家坐月子,由於雙方爸媽都因故無法幫忙照顧,再加上老婆手術時的傷口尚未恢復,沒辦法自行下床做菜,於是對方就瞞著他偷偷訂了月子餐,由專人每天定時送到家裡。

更多新聞:替媳坐月子只給吃「白水煮麵」 婆婆住院下場慘

丈夫對此相當不解,認為妻子身體確實較為虛弱,「但是怎麼能一天吃四頓飯?坐完月子她會比現在還要胖吧」,更以周遭朋友為例,抱怨沒人像她這樣嬌貴,吃飯還要人送上門,他向妻子詢問月子餐要多少錢,對方卻遲遲不肯說,打聽後才知道一個月要花費兩萬元。

 
更多新聞:正義魔人斥「懷孕吃冰不好」 王思佳怒吼:老娘就是要吃

丈夫怒批妻子「把自己當有錢大小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一氣之下擅自退掉了月子餐,並拿回剩下的一萬元,打算自己替老婆做菜,不料老婆得知後卻相當不滿,嫌他菜做得很難吃,吃完還會想吐,讓他忍無可忍怒罵「結婚之前以為她是很體貼的女生,沒有想到生完孩子就這麼奢侈,感覺她現在都要把自己當做有錢人家大小姐了,吃飯難道還要人伺候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支持妻子,認為原PO太不體貼「你老婆真省,竟然只訂2萬的月子餐,沒訂月子中心,真的要感恩你老婆了」、「2萬元的月子餐很便宜了,幫你生小孩,連2萬都出不起啊!」、「為什麼這種人都可以結婚」、「應該把老公退掉才對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產婦#坐月子#月子餐#奢侈#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