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改罐裝! 繽紛漸層「透明胖胖罐」吸睛

記者 鍾尹倫 / 攝影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1:22

手搖飲市場又有新花樣,大家常見的長型杯子看膩了,現在不少業者推出罐裝手搖,透明的胖胖罐,再搭配上內容物水果加果汁或奶茶的繽紛漸層,光是外觀造型就非常吸睛,而且這股罐裝旋風橫掃全台,成為新趨勢。

圖/TVBS

 
手搖飲求新奇,蜂蜜果凍、奇異果,口感有嚼勁,一層芭樂檸檬,再一層洛神花茶,色彩繽紛吸睛。

而且容器不是常見的長形杯,而是透明的胖胖罐,手搖店新推的青春系產品,主打女性市場。

消費者:「感覺很清爽,夏天很熱的時候,就覺得說應該蠻好喝的,它的組合看起來就是很有漸層感。」

 
圖/TVBS

同樣罐裝手搖,這一個也是高顏值,漸層色系氣泡飲,兩種水果口味,酸甜酸甜,吃得到果粒,清爽解膩,其實罐裝的漸層手搖飲,全台超流行。

像高雄之前有店家把奶茶裝進方型罐,帶起熱潮,不過老闆健康因素休息歇業,台中名店,青檸茶上面一層迷迭香,同樣是透明罐裝,要打開蓋子才喝得到,另外台北這家,底層漂浮酸甜葡萄柚粒,拍照打卡就靠它。

圖/TVBS

啤酒機倒出來的不是酒,而是近年來很夯的康普茶,別看它黑黑的罐子,其實是老闆精挑細選。

康普茶業者林先生:「我們是以ONTAP(隨時可用)為主,就是用啤酒機的概念去做,不是每一家餐廳,它都會有空間可以放啤酒機,那我們提供另外一種選擇,就是瓶裝對他們來說會比較方便。」

不只要讓來店的人喝的到,特別用罐裝,更方便送到餐廳,手搖飲市場愈來愈飽和,各家玩創意,從造型下手,不只要好喝,還要喝得夠文青才對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搖飲#女性#消費#市場#繽紛漸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7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