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標示60元/時」收費卻是半小時60元 車主氣炸PO文鬧烏龍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趙珮宇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0:18

看展覽停車卻當了冤大頭!?一位民眾日前去台北信義寵物展,將車輛停在附近停車場,沒想到入口標示1小時60元,最後出場繳費機上卻貼著「半小時60元」費率,民眾簡直氣炸PO網表示,這跟詐騙有什麼不一樣?

圖/TVBS

 
記者趙珮宇:「民眾出門遊玩在外找停車場停車,不過入口標示上面寫1小時60元,實際上進入才發現,走進自動繳費機,上面卻寫道半小時要60元,讓民眾氣炸,直呼簡直被騙。」

民眾前往信義區寵物展,停在附近停車場,好心情卻全不見,他上臉書社團表示,入場看到的費率和真正收費不相同,難道真的當了冤大頭?

民眾:「好像不太合理,他要標示清楚。」

 
不過記者實際走訪現場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場烏龍。因為貼文一出,停車場工作人員,火速從桃園趕上台北處理,表示自動繳費機上的半小時60元,是很久以前的費率。原本用貼紙貼上,但被民眾撕下來才會釀成糾紛,他們也趕緊補上貼紙,並表示之後會換成一體成形的告示看板,防止爭議再次上演。

圖/TVBS

事後詢問發文的民眾,他表示是自己弄錯了。澄清停車場,真的1小時收費60元,但是因為他沒注意到,寵物展會「提高費率」,他停車的後半段,已經超過寵物展的展覽時間。本來以為會回到原價,但停車場還是照展期費用計算,才會釀成風波。而實際上,信義區附近停車場的費用也是大不相同。

圖/TVBS

除了這家停車場,當日最高收費為250元外,另一家停車場,則是1小時80元,展期當日最高300,還有的是1小時30元,但是並沒有最高上限。民眾選擇停車場,可得看清楚費率。

停車民眾:「那可能就會,就是打服務專線,如果說真的是政府的問題,還是希望能夠維護自己的權益。」

停管處營運科科長羅志浩:「如果溝通不妥可以再聯絡停管處,或者是說消基會去反應。」

提醒民眾遇到爭議時,要先記錄、詢問業者收費細節,以免白白受了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業者#民眾#台北#記者#人員#臉書#烏龍#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