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娘家必備」衛生紙?她嘆超粗糙 勾網回憶:阿嬤家都有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3:12
網友戲稱平版衛生紙是高級衛生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網友戲稱平版衛生紙是高級衛生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衛生紙種類多樣,包含捲筒式衛生紙、平版衛生紙、餐巾紙等等,其用途都大不相同。一名女子在網上發文,說每次回娘家就必須用一次平版式衛生紙,由於質地粗糙,便將它戲稱為「高級衛生紙」,該文也吸引近500位網友留言,也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表示「以前阿嬤也愛用這個衛生紙,常常一捏就是四、五張。」

女網友分享娘家專用「高級衛生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PO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包裝上頭寫著平版衛生紙五個大字,仔細一看,發現顆粒狀紋路相當突出,質地也較為粗糙,觸感明顯和抽取式衛生紙有所不同。她表示每次回娘家探望家人,因家人們習慣使用平版衛生紙,讓她有點不習慣,不禁開玩笑將其稱作「高級衛生紙」。

平版衛生紙質地粗糙,紋路突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此文一出,竟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不少網友表示,「以前阿嬤也愛用這個衛生紙,常常一捏就是四、五張」,甚至還有人想到以前小貨車的廣告聲,「高級ㄟ衛生紙,高級ㄟ衛生紙,一串五包賣哩五雜摳,一串五包賣哩五雜摳」,不過有人認為此款衛生紙質地太過粗糙,「屁股擦完也流血了」、「這個擦下去,菊花都不會癢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版衛生紙#娘家#衛生紙#阿嬤家#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