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慶出關「違規聚餐」GG惹...黃珊珊要罰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8:55

歌手王力宏從美國隔離返台,結束隔離期後,他跟好友徐若瑄等人聚餐,全程沒戴口罩,還曬出多張自拍照,不過卻被抓包,王力宏應該還有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期,北市衛生局獲報案件,確認違反防疫規定,準備開罰。

圖/翻攝王力宏臉書

 
茶泡飯送上桌,餐點服務做到位,女星徐若瑄邀請好友們開轟趴。

原來要慶祝王力宏隔離出關,聚會中不只好久不露面的范范范瑋琪,及老公黑人,徐若瑄也找來音樂製作人陳子鴻,報答他幫忙製作新歌,還曬出彼此臉貼臉,沒戴口罩近距離自拍照,但被網友發現哪裡怪怪的。

歌手王力宏:「我唯一的杯子跟碗,用了兩個禮拜。」

 
掛上健康寶寶四個字,原來王力宏才從美國回台灣,剛結束隔離期出關,還有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期,但卻被抓包,違反防疫規定聚餐引發網友砲轟,身為公眾人物,怎麼還會犯這種簡單的錯誤,根本防疫破口。

徐若瑄隨即下架文章,再度發文致歉,說保證不會再發生,而王力宏本人也表示,謝謝提醒,疏忽了解,隔離後的七天自我健康管理,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剩下三天也會嚴格完成。

根據現行防疫規範,王力宏應該外出全程戴口罩,不該與他人從事近距離,像是聚餐等群聚型之活動。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個案子看起來是,他的確是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參加了朋友的聚餐聚會,那就這個部分是,違反自主健康管理的規定,我們會依照台北市政府,所定的相關的裁罰基準,現在是假日所以我們上班日之後,會依法來做裁處。」

北市衛生局也,接獲通報確定違規,會依法開罰,藝人開心聚會變調,恐怕也傷及形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徐若瑄#自主健康管理#開罰#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0

0.1092

0.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