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爆滿!合歡山湧現中秋出遊潮 估午後車更多


發佈時間:2021/09/1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3: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秋連假首日,南投縣合歡山今天上午湧現出遊車潮,地標武嶺亭擠滿遊客,武嶺、昆陽、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小風口停車場一早就滿,警方估午後車潮可能更多,疏導警力加倍。

南投縣合歡山、日月潭、溪頭等知名景點上午陸續出現出遊潮,合歡山武嶺、昆陽、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小風口停車場,一早就停滿車輛,台14甲線約16到32.7公里處往花蓮方向車流量大,轄區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加強疏導及取締違規停車。

 

今天天氣晴朗,適合出遊,武嶺亭湧入許多遊客拍照賞景。仁愛分局表示,為因應人潮,派駐武嶺的警力也加倍,目前出遊車潮約是平常假日的1.5倍,交通大致順暢,不過遊客多是中午前陸續出門,估午後車潮可能再增加,全力派員疏導。

縣警局表示,連假期間,知名風景區如合歡山武嶺、清境、青青草原、日月潭、溪頭、杉林溪等地會出現出遊車潮,警力部署在易塞車路段如愛蘭、名間、竹山交流道、台14甲7.5公里處、台3線名間到竹山路段、保甲路往溪頭風景區、日月潭水社、九龍路口等路段。

中部國道方面,中山高王田到彰化路段南向車多,車速低於40公里,走走停停;國道3號霧峰系統到草屯、中興系統、中興、南投、南投服務區車速也低於40公里,警方表示,名間交流道暫未封閉,加強匝道儀控管制上國道的車潮,視平面道路回堵狀況調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合歡山#車潮#出遊#中秋連假#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