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防疫!台南供返鄉者免費快篩 上萬試劑僅37人索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21:27
台南提供快篩試劑給有需要的民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提供快篩試劑給有需要的民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18)日就是為期4天的中秋連假,今晚已有不少民眾上路返鄉,台南市政府預約將有4萬多名市民自外地回到台南,為避免造成防疫破口,市府免費提供1萬份快篩試劑給從雙北、桃園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民眾,不過發放首日,只有37人前來索取試劑。

台南市政府呼籲有需要的民眾,可以索取快篩試劑。(圖/翻攝自臺南TODAY臉書)

 
更多新聞:家長憂BNT心肌炎風險 羅一鈞提住院數據盼「放寬心」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可能是中午過後才會湧現返鄉人潮,也或許是民眾不想快篩,所以第一天成效不佳。他提醒,快篩是檢測自我健康也保障家人,17至20日自雙北及桃園返鄉的市民,可以憑身份證跟車票,到5區衛生所免費索取家用快篩試劑。

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中秋連假是防疫分水嶺。(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餐飲業3天被檢舉5次!議員控警淪隔板糾察隊 柯:擾民
 

市長黃偉哲強調,中秋連假會是重要的疫情分水嶺,原則上希望大家能就地過節,南來北往的返鄉者務必遵守防疫規定,戒慎恐懼地因應可能的疫情變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中秋#返鄉#快篩#試劑#黃偉哲#交通#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96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