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處「天花板砸床」超警悚!房東超瞎回應 網全氣炸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8:27
許多人外出工作、求學會選擇在外租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外出工作、求學會選擇在外租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離鄉工作、求學經常會選擇在外租屋,在選擇租屋處的過程中,除了需評估房屋的位置、價錢等之外,房客與房東間的互動也是相當關鍵的因素之一。近日有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選擇於台北租屋,不料住到一半卻碰上「天花板掉下來」的危險情形,而房東後續的處理也相當令他傻眼,令他直呼「誰會那麼衰?」,貼文一出後也引起熱議。

原PO於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自己曾在租屋處發生的超驚人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爆料公社官網於昨(11)日貼出一則文章,原PO於文中表示「雖然自己要搬走了,但還是想抱怨一下,到底有誰會這麼衰?住在天花板掉下來?沒錯!我就是那麼衰」接著他更貼出多張照片來證明自己在租屋處所發生的驚人危機。從照片中可看見,一大片天花板不僅僅砸在原PO的床上,還可以看見裡面所置入的鐵條,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而看到如此慘狀,不禁也讓原PO感嘆「只能說事發當時我沒在正下方,不然現在自己發的就不是爆怨而是訃聞」。

原PO租屋處的天花板砸到自己床上,畫面驚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不過令原PO更傻眼的是房東的後續反應,他指出儘管發生如此事件,但房東卻堅持合約內容,認為因原PO沒有受傷,所以根本沒有賠償的必要。原PO接著透露,房東會在他搬離後請人裝設輕鋼架的天花板,不過按照此建築物的屋齡,如果防水功能仍未被改善「未來會不會再發生如此意外,真的很難說」,最後也呼籲如果想租此處的民眾,真的要再多加三思。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天花板的材質看起來很像玻璃纖維??」、「這是什麼材質的天花板 !」、「拿甘蔗板釘天花板頭殼壞掉」、「太扯」、「用輕鋼架掩飾... 真的很想鬧出人命才甘心嗎?」、「太誇張了啦,這樣還要租人」、「太可怕了吧…床的正上方」、「頂樓加蓋 不會熱死嗎 檢舉違建」、「我是曾經住到整個屋頂塌下來的, 還好塌下來的時候, 我是在另一間房間,不然塌下來的那時間點, 我幾乎都是坐在正下方弄頭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天花板#頂樓#違建#屋頂#材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49

0.2244